New Wav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CG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nano~

IzumiOhishiSRare+1.jpg
基本资料
组合本名 ニューウェーブ
组合别号 New Wave
组合成员 村松樱大石泉土屋亚子

New Wave(ニューウェーブ)是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的登场组合。

简介

2012年8月的游戏内活动「新人偶像培育」中一并追加的3位新人偶像组成的组合,组合名称同样来源自三人登场时的同套卡片表记New Wave。

与游戏中的看板组合New Generation一样,该组合不仅名字相仿,角色也按照不同的系别的典型印象而设计,创作思路如出一辙。虽然外表年龄整体小于New Generation,但身为Cool组代表的大石泉实际上与涩谷凛同岁。不过,由于New Generation的成员的官方正式确定是在12月本田未央的卡推出之时,因此该组合是整个游戏最先正式发表的3系混合组合。

三人从当偶像之前就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起成为了偶像。无论是卡片还是台词,三人的关系都显得很紧密,甚至出现了构图和台词上的对偶设计。

虽然组合叫做New Wave,但三个人的服装都有自己的名字,分别为:Pinkish Wave,Blueish Wave和Yellowish Wave。

三人到现在皆未附声。

动画中登场

动画第二话在动画事务所中,作为未附声特写登场。画面展现了三人在训练室锻炼平和的场景。

星光舞台中登场

三人虽然都不是初期登场偶像,但是是按照顺序连续登场于游戏。而三人在游戏中对应的SR,也正好是同一个舞台的不同角度照片。

剧情设定上,三人是计划一起加入事务所成为偶像的,但只有土屋亚子一人是在海选被刷之后凭借事后对制作人展示迫真演技而得以加入。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