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3 饭勺战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63 饭勺战士
Number 63 Shamoji Soldier.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No.63 饭勺战士
日文名 No.63 おしゃもじソルジャー
英文名 Number 63: Shamoji Soldier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89642993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天使
属性 LIGHT .png
星级/阶级 Rank Star.png
攻击力 0
防御力 2000
罕见度 银字R,面闪SR
卡包 NUMH,CPZ1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拥有2选1的对双方玩家都适用的“辅助抽卡”的效果或“LP回复”的效果。
  • 2013年7月发售的TCG的卡包“Number Hunters”收录的「No.卡」之一,同年8月发售的OCG的卡包“收藏者卡包ZEXAL编”(コレクターズパック ZEXAL编/CPZ1)中得以OCG化。
  • 「No.63 饭勺战士」最早出现在漫画《游戏王zexal》的20话,但也只是以卡片形式登场,故其原作效果直到CPZ1发售仍未知。实卡的「No.63 饭勺战士」卡图同漫画里「No.63 饭勺战士」卡图。
  • 漫画《游戏王zexal》里出现的“No.卡”。第20话《三方之战》(三つ巴の戦い!!)中首次以卡片的形式出现。「No.63 饭勺战士」的持有者是“暖洋洋食堂”(「ぽかぽか食堂」)的店长。自从在河边捡到了「No.63 饭勺战士」,店长做的料理变得十分美味,来光顾客人排起了长龙。收集「No.卡」的九十九游马和星光(Astral)看到老板并没有被该“No.”带来负面感情,决定迟些再回收他的「No.卡」。
    正当游马等人离去不久,神代凌牙和瑠娜出现在咖喱店。凌牙使用刚入手的「No.47 梦魇鲨」的力量,打败店长,回收「No.63 饭勺战士」。失去「No.63 饭勺战士」的店长再也做不出美味的料理,食堂也变回往日的门可罗雀状况。凌牙和老板的决斗,漫画里只有一格,整个决斗过程未知,出现的决斗怪兽就只有个「No.47 梦魇鲨」的黑影。
  • 63=むみ=无味。漫画中持有这张卡的餐馆老板没有味觉。

效果

  • XYZ:1星怪兽×2。可以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从以下效果选择1个发动。「No.63 饭勺战士」的效果1回合只能发动1次。●下次的对方的准备阶段开始时,双方玩家从卡组抽1张卡。●双方玩家回复1000基本分。

收录详情

卡包罕见度
NUMBER HUNTERS
2013-07-12
NUMH-EN031Super Rare
コレクターズパック - ZEXAL编 -
2013-08-10
CPZ1-JP024Rare

コレクターズパック−ZEXAL编− CPZ1-JP024 Rare

调整

●可以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从以下效果选择1个发动。「No.63 饭勺战士」的效果1回合只能发动1次。
◇起动效果(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主要阶段发动。
◇把XYZ素材取除是发动的COST。
◇发动时选择1个将要发动的效果。
●下次的对方的准备阶段开始时,双方玩家从卡组抽1张卡。
◇其中一方的卡组中没有卡片存在的场合,不能选择这个效果发动。
◇抽卡效果的处理不进入连锁。
◇效果处理时,其中一方因卡组无卡可抽则导致败北。双方都因卡组无卡可抽则导致平局。
◇下次的对方的准备阶段开始时,若这张卡不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抽卡效果仍适用。
◇下次的对方的准备阶段开始时,若这张卡曾从场上离开过,或变成里侧表示后再次变成表示表示的场合,抽卡效果仍适用。
●双方玩家回复1000基本分。
◇效果处理时双方回复1000LP。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