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
Number 8 Heraldic King Genom-Heritage.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
日文名 No.8 紋章王ゲノム・ヘリター
英文名 Number 8: Heraldic King Genom-Heritage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47387961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念动力
属性 LIGHT .png
攻击力 2400
防御力 1800
罕见度 金字UR,立体UTR,面闪SR
卡包 ABYR(802)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上级纹章兽之一。
  • 专门怼黑怪的黑怪,然而在高级纹章中一般都不用它。
  • 动画《游戏王zexal》第54话首次登场,使用者是玉座。
  • 动画54话,WDC八强淘汰赛,玉座VS右臂(德鲁瓦)。玉座使用「高等纹章术」召唤「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在右臂的回合,玉座使用「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的动画效果,获取「光子蝶刺客」的名字而破解了右臂的魔法卡封锁。玉座的回合,用「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攻击右臂的「光子亚历山大蝶后」,获胜。
  • 动画63话,WDC半决赛,玉座VS天城快斗,玉座用「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把「No.9 天盖星戴森球」秒杀。而后「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被「超银河眼光子龙」击杀。
  • 动画65话,WDC决赛,玉座VS九十九游马,「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使「No.12 机甲忍者红影」攻击力变成0,却没能将「No.12 机甲忍者 红影」击杀。而后「No.8」被游马的「No.39 希望皇霍普」战破。
  • 基因DNA的形状接近于数字8。
    08=亲=おや(父母),使用者玉座是3个孩子的父亲。

效果

XYZ:名字带有「纹章兽」的4星怪兽×2。1回合1次,选择对方场上1只XYZ怪兽才能发动。这张卡当作和选择的怪兽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的攻击力和效果。那之后,选择的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效果无效化。这张卡的效果直到结束阶段时适用。

动画效果
XYZ:名字带有「纹章兽」的4星怪兽×2。这张卡不会被和名字带有「No.」的怪兽以外的战斗破坏。可以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从以下效果选择1个发动。这个效果在对方回合也能发动。
●直到结束阶段时,和这张卡进行战斗的1只对方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这张卡的攻击力变成那只对方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
●选择对方场上攻击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才能发动。直到结束阶段时,选择的怪兽的效果无效,这张卡得到和选择的怪兽的效果相同的效果。
●对方怪兽的攻击宣言时才能发动。那只对方怪兽的卡名变成「未知」,这张卡得到和那只对方怪兽的卡名相同的卡名。

调整

[No.8 纹章王 基因组继承者]
<No.8 纹章王ゲノム·ヘリター>
[2012/08/06]

●1回合1次,选择对方场上1只XYZ怪兽才能发动。这张卡当作和选择的怪兽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的攻击力和效果。那之后,选择的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效果无效化。这张卡的效果直到结束阶段时适用。
◇起动效果(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
◇取对象效果。
◇可以将没有效果的「宝石骑士·珍珠/ジェムナイト·パール」等作为效果的对象,效果处理时得到相同的攻击力和效果,那个「宝石骑士·珍珠/ジェムナイト·パール」的攻击力变成0。
◇效果处理时对象怪兽不在场上存在的场合,效果不再处理。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ABYSS RISING ABYR-JP045 Ultra,Ultimate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