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oo你死的好惨啊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Ningci.jpg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Oo你死的好慘啊
用語出處 無可稽考
相關條目 日向寧次 如月

oo你死的好慘啊是對ACG作品中對某些人物死亡的吐槽。

本義簡介

最早的出處無可稽考,可能是來自周星馳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賣身比慘的橋段,其中以「小強,你不能死啊」的台詞以及誇張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

但是,「oo,你死的好慘啊」這句台詞的歷史更為悠久,在許多古裝電視劇中作為經典的哭墳台詞使用。

衍生義

火影忍者中,為了保護鳴人和雛田,寧次以自己的身體抵擋十尾的扦插之術,重傷而死。 這個劇情在火影的粉絲圈中引起了非議,對此作者岸本齊史的解釋是:寧次是鳴雛的愛的天使,死了就是為了給他們牽線的。 然而火影完結時候,與寧次同輩的木葉忍者基本都有不錯的歸宿,但唯獨寧次為了妹妹的幸福被寫死了。 B站up主LexBurner在關於火影完結的視頻中,對此劇情做出了這樣的吐槽:

寧次你死的好慘啊!吊車尾已經升職加薪,出任CEO,迎娶你妹妹,走上人生巔峰之時,你卻靜靜地躺在了墳墓里。

在此之後,當火影忍者的劇情有日向一族的角色出場時,都有彈幕「寧次你死的好慘啊」來吐槽。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oo,你死的好慘啊,表達了粉絲對一些角色被作者或編劇為了推動劇情等一些原因強行寫死的不滿。

用法舉例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