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Outlook娘
别号 暂无
出身地区 米国
活动范围 各大公司内部网络多发,偶尔有个人网络用户使用
所属团体 微软大家族
亲属或相关人
远房表姐:XP娘WIN7娘

直系姐妹:Word娘Excel娘Powerpoint娘

Outlook娘是Microsoft Office套装软件组件Outlook的拟人化萌娘。

Outlook娘

Outlook娘是XP娘WIN7娘的远房表妹。和姐姐们的关系很好,经常去她们家里玩。

Outlook娘属性:大小姐、病气。

Outlook娘和自己的直系姐妹Word娘Excel娘Powerpoint娘住在一起。她们居住在很大的房间里,一旦空间减少就会闹脾气。

Outlook娘的大小姐脾气让她每次同外界联系都会大吵大闹,让房间里的其他人感到很不自在,而且只要一旦和外界联系不上,她就不会停下来休息,而是一直闹到重新与外界通讯或者被人强行制止为止。她的身体也不太好,就连吃饭吃得太多也会导致消化不良(邮箱空间已满无法收发邮件)。

Outlook娘虽然喜欢和外界联系,但大小姐脾气让她看到不认识的陌生人,就会立刻将对方加入黑名单。收到的信件也会随便乱丢,导致信件的附件无法打开什么的。

Outlook娘不喜欢打扫卫生,把这些事情都交给别人去做。就算被吩咐“今天一定要把房间整理一下“,也经常偷偷落跑(即使设置了自动存档,也要手动存档一次才能出现存档文件夹,而且还要重新设置存档时间,否则即使到期也不会自动存档)。不过她还是比较信守承诺的,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基本都能做到(规则设置)。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