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Winter - Qrow决斗事件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inter - Qrow决斗事件”是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创作的动画《RWBY》中的一个事件。

本事件发生于RWBY第一季Vol.3第三章。

事件相关人

主导人

事件干预者

旁观者

事件经过

开战前夕

Winter和Weiss简单谈了几句后,提议说去看看她们的房间。于是Weiss把Ruby给甩了。

两人穿过学院广场时,Qrow突然来到她们后面,徒手拆了两个战斗机器人向Winter发起挑衅。Winter先是强压怒火和Qrow言语交锋,但Qrow以他强烈的嘲讽语调一次次做出回击,Winter忍无可忍,拔刀宣战。

战斗经过

战斗瞬间爆发。Winter率先出击,一个冲刺来到Qrow面前,连劈带刺几个来回却都被Qrow完美躲开。Qrow立刻向Winter鞠了一躬,暴怒的Winter一刀砍下,但只劈中了Qrow背后的短巨剑。Qrow随即展开短巨剑开始回击。

起初双方只是站着不动,仅有刀剑之间的擦碰,但几个擦碰后Qrow就一剑劈出逼退Winter,接着双方战斗正式拉开序幕。刚从和谐角斗场离开学生们一下子在广场上围成一个圈,所有人都来围观。

不明真相的Ruby急忙问已经在观战的Weiss发生了什么,Weiss称“一个疯子在攻击她姐”,可当Ruby认出Qrow时,立刻喊出一句“给他点颜色看看!”着急了的Weiss也跟着喊了一句“教他做人!”

双方继续对抗。Winter给Qrow脸上来了一柄头,随后Qrow左眼红光爆闪,跟着向后跳起,短巨剑举过头顶,Winter立刻施展Semblance跳开了。(有观点认为,此处Qrow手下留情故意放慢了动作)

Winter跳到一根灯柱后面,Qrow穷追不舍,一剑劈断灯柱,又是几个回合后Winter跳上短巨剑给了Qrow一脚并顺势跳开,Qrow将短巨剑掷出,只命中了Winter前一瞬的落脚点。当Winter跳上另一根灯柱时,Qrow将短巨剑切换到双联装重霰向Winter脚下开了一枪,迫使Winter躲到附近的石柱上。Winter随后以飞檐走壁的姿态跳上石柱在弧形的石梁上飞奔,Qrow在地上一路追赶,并以双联装重霰连续轰击。

几枪打出,Winter似乎是被射中了,整个人笼罩在白烟里。片刻后,Winter从白烟中跳出,Qrow举剑迎击,Winter从军刀中抽出刺剑和Qrow来了一次强力的对碰,巨大的力量直接震碎地板。回到地面的两人又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Qrow被击退。

Winter使用了Semblance的召唤功能,召唤出众多小型Nevermore蒙蔽了Qrow的视线,但Qrow立刻打出一个爆能剑破了这招。

Winter终于不再保留了,在背后展开一面白色雕纹;Qrow也开始将短巨剑切换到长战镰。

战斗结束

但看到Ironwood将军到场了,Qrow立刻收了武器,并示意Winter放马过来。Winter毫不顾忌自己的形象,以瞬间爆发的速度向Qrow撞来,但一切被Ironwood将军叫停。

随后,Ozpin和Glynda驱散了围观者,并要求Qrow参与谈话。Glynda修复了满目疮痍的广场。事件到此结束。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