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少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少女仮面ライダー队
少女仮面ライダー队

Rider少女(日文:ライダー少女)是《假面骑士系列》的一个术语。是对特摄剧《假面骑士系列》中登场的假面骑士的少女化、拟人化的统称。

Rider少女萌化的部分,除脸蛋、体型以外,还有一些画师对于服装上面也下了一番功夫呢,有女仆装的假面骑士1号、比基尼化的昭和骑士们、幼齿化的W娘等,甚至就连虽然只是二骑的骑士们,也因为有爱的画师们得到了萌化哦~

目前,Rider少女除开有画师们精心绘制的萌图以外,在视频达人的手中,也出现与Rider少女相关的有爱作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A站或者B站搜搜看哦,如果能登入日本的ニコニコ动画,或许在那里也会有些意外收获也说不定呢。

另现实中,为了纪念假面骑士40周年同时也是为了应广大宅的需求,东映特别从全日本招募的几个少女组成的偶像团体,目前有成员为7个人, 名仓加奈(19)=假面骑士Kiva、吉住绘里加(18)=假面骑士电王、广川由里香(20)=假面骑士龙骑(已退团)、井坂仁美(18)=假面骑士OOO、安田奈央(20)=假面骑士剑、远藤三贵(20)=假面骑士Fourze、秋田知里(19)=假面骑士Wizard,而新加入作为正在放送的《假面骑士铠武》代表的成员鹫见友美Jiena(19)为日菲混血儿,母亲是菲律宾人,父亲是日本人。这个组合的称呼为“假面骑士GIRLS”。

目前萌百已有的骑士娘

欢迎有爱的童鞋继续扩充内容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