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SCP-029(暗影之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这里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 3.0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NC-SA 3.0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条目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编辑前请阅读并了解SCP编辑指引的主要内容。
本文章可能出现含有模因/反模因之内容,请前往最近的基金会站点接种反模因疫苗
欢迎各位研究员加入SCP系列编辑交流群:561474942,入群请注明萌百ID。

40560904 p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
别号 SCP-029、暗影之女、黑暗女儿、影之女儿、夜之女儿
萌点 黑化
出身地区 印度
个人状态 被收容监禁

SCP-029是虚构组织“SCP基金会”的神秘生物。

原文

项目编号:SCP-029

项目等级:Keter

特殊收容措施:SCP-029监禁在一个5级隔离牢房内。不允许以任何物理形式接触她。为了防止她逃脱,她的牢房放置在三重气锁门后。029-43a事故后,不再向目标提供食物,似乎目标并不需要摄取物质也能存活。在她的牢房外须全天有3名警卫执勤,并须有2名警卫在监控室实施监控。

泛光灯安装在隔离牢房的墙壁上,而且必须在任何时候保持光照。每月一次进行牢房清理和检测任何可能的遗漏。

在任何情况下均不能有任何男性与SCP-029以任何方式进行接触。任何与目标进行接触的男性在处决前将处于3级扣押状态下。

SCP-029要求以下物品:

  • 一张床(拒绝)
  • 一张毯子(拒绝)
  • 一些书(拒绝)
  • 一些衣服(拒绝)

这太荒谬了!这女孩甚至连衣服都没有么?我们又不是动物,让她有衣服遮羞吧!-- Ericka Bodeen博士

Bodeen博士,你得到许可给SCP-029递送衣物。-- Light博士

在029-53b事故后,任何有潜在可能与SCP-029接触的人必须先观看029-Bodeen的监控录像,作为工作时与SCP项目特别是SCP-029的一种警示。

描述:SCP-029看上去是一个印度血统的青年女性。似乎罹患全身脱毛症,她的皮肤色素超过80%是纯黑,其余部分则完全缺乏黑色素,类似白化病。她的眼睛也是深黑色的。

SCP-029有严重的嗜杀倾向,并且显露出一种值得注意的,将任何物品用作武器的能力。然而,她对于使对象溅血有强迫式的排斥,因此更加倾向于扼死受害者。SCP-029被证实拥有十分灵巧的,比普通人类要快4倍的身手。SCP-029同时也显露出对任何形式的伤害都有很强的抵抗力。所有这些额外的能力在明亮或直射的光线下会有很大的削弱,无论是自然光还是人造光。另外,任何男性接近SCP-029所在附近,一片定义为她感知范围的区域,将会被她的意志所驱动。这些人会变得心甘情愿为她而战甚至为她而死。

SCP-029宣称她是████████,大致上翻译过来就是“黑暗女儿”,“影之女儿”或“夜之女儿”。对SCP-029的调查证实目标难以引导,因为目标一直试图杀死或者转化任何与其对话的人。在囚禁她的几年中,她皮肤上的黑色色块一直在扩大。

SCP-029最初引起基金会注意是因为一名在印度乡村工作的特工。一次差点危及他性命的事件让他发现一小撮自称为“女儿”服务的所谓“Thuggees”的狂信者。数星期的调查显示他们相信通过牺牲100万人的生命献祭给黑暗女儿,世界将会迎来末日之年“Kali Yuga”,他们将复活他们的女神,并且毁灭世界。他们同时相信必须通过扼死受害者的手段进行献祭才能成功。通过这些事情特工追踪到了他们在山中的堡垒,在那他发现了SCP-029。当与特工的联系中断之后,[数据删除],最后我们抓住了SCP-029。

附录:在抓住目标的7年后,SCP-029开始显露出反常的色素沉积增加现象。当问及此事,她声称她的“追随者们正再一次行动起来”。调查指引我们发现了一部分从我们第一次袭击中逃生的所谓“Thuggees”的成员。在发现目标的所有追随者都在那里准备他们的宗教节日后,就进行了一次战术空袭。当第一颗炸弹落地时,SCP-029从沉睡中醒来,开始怒吼。目标在之后的4小时里持续怒吼,语无伦次地吼叫着我们“杀害她的子民”。在此次事件之后,目标的色素沉积现象完全停止了。同时也在此次事件后,SCP-029开始积极的试图逃跑。已提议使用SCP-2820来无效化项目作为一种可能的、应对状况恶化的方式。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