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SCP-895(摄像干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这里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 3.0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NC-SA 3.0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条目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编辑前请阅读并了解SCP编辑指引的主要内容。
本文章可能出现含有模因/反模因之内容,请前往最近的基金会站点接种反模因疫苗
欢迎各位研究员加入SCP系列编辑交流群:561474942,入群请注明萌百ID。

Padlock-light-silver.svg
由于条目被高度加密,即使使用小刀或者████也无法划开屏幕上的部分黑幕。
SCP-895
SCP-895.jpg
项目编号 SCP-895
项目等级 Euclid
别号 山村贞子
特性 贞子
相关SCP
SCP-914

制作者:墨者Inkian

SCP-895(娘化版)是SCP基金会(Special Containment Procedures Foundation)中记录的神秘事物SCP-895(摄像干扰)的萌娘化。

设定

项目编号:SCP-895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SCP-895被封闭的保存在一个大概100米深的地下封闭保管室内,在没有至少两个3级人员的许可下,任何人员不准携带照相机,麦克风或者其他的监视设备到SCP-895周围十米的“红区”内。 任何在该保管区内的人员展现出不正常的行为或者心理上的创伤必须立刻被拘留,然后被带离保管区或者直接处决。

描述

SCP-895是一具华丽装饰的橡木棺材,被SCP工作人员于██/█/██发现于█████ █████太平间,当时因为该太平间的摄像设备上观察到了不正常的影像,当问及SCP-895时,该太平间管理人员不能确认这个棺材是在什么时候和如何被放到这个地方的,特工尝试打开了棺材,但是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然而,观察人员却在实时摄像头上发现[数据删除],直到需要更多的观察,SCP-895都需要保持关闭状态。

在SCP-895 50米以内,就会在摄像或者拍照设备上造成短时间的中断和持续的真实的幻象,该幻想一般都在SCP-895附近。在SCP-895五米内拍摄到的影像或照片会对人员造成严重的心理创伤和狂乱,这些创伤不会对观察人员的生理造成伤害。

SCP-895的实时影像:http://scpfoundation.org/895/feed.html (需要科学上网)

附录

附录 895-01:从SCP-895回收记录中截取的声音片段

03:41L - 指挥官: 第一小队, 我是指挥官。 所有的平民已经被疏散了,你们现在可以继续进行回收工作。
03:41L - 第一小队队长: 指挥官, 这是第一小队队长. 收到, 我们正在继续前进.
03:43L - 第一小队队长: 我们已经进入大厅. 请接收视频。
03:44L - 指挥官: 第一小队, 我是指挥官. 我们正在接受…[停顿]…我们在墙上看到了很多血迹, 请确认.
03:44L - 第一小队队长: 没有, 指挥官, 墙上很干净. 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03:45L - 指挥官: … 血迹不见了. 第一小队, 这可能是该SCP的模因效果.
03:45L - 第一小队队长: 收到, 指挥官. 第一小队正在进入SCP所在房间.
03:47L - 第一小队队长: 我们进入了SCP所在房间, 发现了该SCP.
03:48L - 指挥官: 天啊, 它在动… 第一小队, 立刻确认, 该项目似乎是活的并且在动!.
03:48L - 第一小队队长: … 指挥官, 没有, 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移动. 对象是普通的.
03:48L - 第一小队队长: 2号, 打开它.
03:48L - 武器上膛声, 紧接着是对象被打开的声音.
03:49L - 第一小队2号: 长官, 里面什么也没有.
03:50L - 第一小队队长: 指挥官, 这是第一小队队长. 对象里面看起来是空的.
03:51L - 第一小队队长: 指挥官, 你收到了吗?
03:51L - 指挥官: 发出尖叫和呕吐的声音.
03:51L - 第一小队队长: 指挥官, 你收到了吗?!
03:52L - 第一小队队长: 干, 关闭那个东西,赶快撤退!

附录 895-02:因为事件[DATA EXPUNGED] 并且失去了3名工作人员,SCP-895的“红区”已经从原来的5米半径提升到10米半经,为保险起见安防人员的轮换也缩短到4小时一换。

游戏登场

本SCP在《SCP收容失效》中出现。该SCP会进行它的摄像干扰效果使玩家造成心脏病以击杀玩家。

但是如果玩家佩戴如SCP-714之类的道具,则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