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这里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SA-NC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词条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

SCP.png
本条目是SCP基金会的设定页面。
SPCLogo50.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SPC
组织别名 殴打鲨鱼中心
登场作品 SCP基金会

殴打鲨鱼中心SPC)是虚构作品“SCP基金会”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组织。

简介

殴打鲨鱼中心(SPC)是一个带有恶搞性质的基金会同行组织,因为有许多新进入基金会的新人会误把SCP拼写为SPC,于是就有作者专门创作了这样一个缩写为SPC的组织。

给新人的话

那么,新人。在你打开这个页面时,首先欢迎你加入殴打鲨鱼中心(Shark Punch Center,简称SPC)中国分部。如你所见,中心和那个名为“特殊收容措施(Special Containment Procedures)”的基金会毫无关系,他们试图作那些他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拯救世界,而我们只去做那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殴打那些天杀的鲨鱼。 你可能要问了,我们为什么要去殴打那些鲨鱼?答案很简单,因为基金会只会去收容,GOC只会惹祸,破碎之神只会崇拜,蛇之手只关心图书馆,至于混沌分裂者?他们只知道给基金会捣乱。而他们对那些亟待殴打的鲨鱼视而不见。 轮到我们出场了。 我们给予那些鲨鱼重击。不,不只是你在《大白鲨》中看到的那种,还有那些在熔岩中游动的鲨鱼、能够在陆地上生存的鲨鱼,他们的同类甚至伪装成了人类,让我们的殴鲨员投鼠忌器。但是人类之中的一小撮精英,排除了所有组织的干预,成立了SPC,痛击那些鲨鱼。不管那些家伙是什么形态,要记住,你能做的唯一选择就是及时、用力、有效地击打。

我们的历史

我们的历史不值一提,大概成立于2008年其实就是基金会转战维基的大致时间吧。只有殴打鲨鱼才是我们唯一关心的事情。

组织成员

在你看过这份文件后,你就会成为SPC中的一名殴鲨员(boxer),殴打员是我们的标准作业单位,负责搜寻各种被殴打的鲨鱼(我们一般管他们叫“对象”)。同样,殴打员也有变成鲨鱼的可能,所以你在殴打时要格外小心。 在你殴打过对象后,你务必要撰写一份殴打报告,南太平洋委员会(South Pacific Commission)将会对你的殴打报告进行评估。他们将根据你对对象的描述、殴打策略和对象的最终结局来判断你是否已经变成了一只鲨鱼,如果你真的发生了改变,我们会用标准击打程序来殴打你。 我们的领袖?这当然不能告诉你,不过我们在中国地区的领袖现在还在基金会手里,被他们续了

我们的宗旨

搜寻!殴打!征服!(Search!Punch!Conquer!)

附录

阿尔法矿脉博士的殴鲨指南[1]

好了,大家,现在,都给我坐下,然后闭上你们的臭嘴。我还有别的地方要去,去见一些比你们更重要的人,因为我碰巧是一个科学家,而且我们这些科学家往往是一些十分忙碌而重要的人。你能坐在这里的折叠椅上,这就意味着你成为了新成员。这里最底层的人。但是,这也意味着你已经通过了测试。欢迎来到SPC。从现在开始,你的工作是非常,非常简单的:你将要打鲨鱼。

打在脸上。

你将要打鲨鱼。当你不打鲨鱼的时候,你将制定计划去打鲨鱼。你将寻找新方法去打鲨鱼。你将阅读关于打鲨鱼的资料。你将撰写打鲨鱼的报告。你将学习打鲨鱼。你将梦到打鲨鱼。你将跳过鲨鱼。你将收集并收容那些超自然物品,并运用它们去暴打鲨鱼。

打鲨鱼就是你的生活。

你也许会问你自己:“我该怎样去打那些鲨鱼?”用你的拳头。

你也许会问你自己:“如果我被鲨鱼咬了该怎么办?我不确定要做些什么。”那就去炼金术士那看看吧。

你也许会问你自己:“怎么办?我的牙齿变得像鲨鱼一样,在某种意义上他们都已经变成了鲨鱼!” 很好,现在开始打他们吧。

这是一份很重要的工作,记住我的话。这里还有很多人,他们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没有意识到我们的工作是多么重要。你将会被挑战,被嘲弄,甚至被侮辱,但是你不能忘记你的目标:你的拳头要打在鲨鱼的脸上。

几年前,一个前任研究员问我:“为什么我们要打这些鲨鱼?”你知道我怎么回答他吗?

“先生,你憎恨科学吗?你是一个反对科学者或者一个狂热的鲨鱼支持者吗?难道你赞成对鲨鱼进行非科学的行为吗?”他说不,是的,他没有。

不管怎样,我朝他脸上打了一拳,因为他已经是一条潜在的鲨鱼了。因为这正是我们TMD在SPC中做的事。

当你进来这里时,你的椅子上有一份孙子的《打鲨鱼的艺术》。你们都需要回去好好读读,明天早上交一份报告。现在,离这远点。这些鲨鱼可不会打它们自己。

因为它们没有手。

以上内容来自于基金会中国分部的特工Lyn的秘密报告,该特工据悉已变成了鲨鱼。

相关用法

由于SPC是对把SCP写成SPC的一种恶搞,所以可以这样使用:当你发现一个新人发帖时把SCP写成了SPC时,你可以在下面回复:“很好,但这与打鲨鱼何干”之类的。

外部链接

  1. 引自seanalpha发布于SPC吧的殴鲨指南,基于CC3.0协议中的“署名-相同方式共享”进行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