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ura

(重定向自Sakura(死亡微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4930555 p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サクラ(Sakura)
别号 サキュラ(Sacura)
发色 黄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5cm
血型 AB型
声优 仲村香织
萌点 魔女
出身地区 英国
个人状态 以“魔女Sacura”的身份战斗着
亲属或相关人
Windia

Sacura(日语:サキュラ)是CAVE制作的弹幕射击游戏《死亡微笑》系列的登场角色,在I代原版作为敌机出现,在I代黑版加入自机。

简介

官方人设图

Sakyura img.jpg

Sacura在10岁的时候,与父母一起一家三人驾车时遭遇事故,整个汽车穿过光之门来到这个世界。

与Windia一样,Sacura也是出身于英国,而且与Windia是随两家人一起来往的青梅竹马

Sacura(サキュラ)的真正名字叫“Sakura”(サクラ),取自日本的一种花的名字。

(穿过光之门而)出现在Labyrinthia沼泽的Sakura一家人,很快就觉醒了魔力,受到当地人的害怕和厌恶。

于是便有传言“Labyrinthia沼泽出现了魔女”,而Sakura的名字,也渐渐被称呼为更可怕的“Sacura”。

为了守护因病而痛苦着的母亲,Sakura只能以“魔女Sacura”的身份战斗着。

日文原文(若中文确认表述无误,请删除日文)

サキュラは10岁の顷、父母と家族3人でのドライブ中に事故に遭い、车ごと光の扉を抜けてこの世界にやってきた。

ウィンディアと同じイギリス出身で、ウィンディアとは家族ぐるみの付き合いのある幼驯染だった。

サキュラの本当の名前は「サクラ」、日本の花の名前が付けられている。

ラビリンシアの沼池に现れたサクラ达家族3人は、やがて魔力に目覚め、土地の者から恐れられ、忌み嫌われてしまった。

そして「ラビリンシアの沼池には魔女が出る。」と言われ、サクラという名も、より恐ろしげに「サキュラ」と呼ばれるようになった。

病気で苦しんでいる母亲を守るために、あえて魔女サキュラとして戦っている。

在二代中没有作为可选自机登场,但是在Casper的个人结局中来看望Casper和大家并赠送亲手制作的クリームグラタンラビリンシア风黑暗料理然后直接被Casper关门杀拒之门外。在二代的结局中用魔法治好了母亲的疾病并与父母一家团聚。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