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storm

跳转至: 导航搜索

LLVR.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sandstorm
其他表述 sandstorm is hotgoo
用语出处 游戏直播网站
相关条目 Hotgoo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爱的供养,再问自杀

sandstorm是芬兰唱片骑师Darude的曲子,出自其同名专辑,也是欧美和日本网络上流行的回复句式。

简介

sandstorm在Twitch上是非常有名的钓鱼梗,Twitch是美国最有名的游戏直播网站。因为sandstorm和游戏相性非常好,很多欧美主播都用sandstorm作为直播间的BGM,以至于几乎烂大街的地步,导致后来不管在放什么曲子,当直播间有人问这是什么曲子的时候都有人回复说是sandstorm,就像在中国大陆不管问这是什么歌都有人回复爱的供养一样。

发展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Sandstorm”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请勿滥用此模板。

与hotgoo迷因的结合

主条目:hotgoo

hotgoo这个迷因流行起来之后就和sandstorm发生了结合,产生了“sandstorm is hotgoo”(日文:“sandstormっていうhotgooだゾ”;中文:“sandstorm也就是hotgoo”)这一句式,详见主条目。

淫梦的结合

主条目:戊辰战争

由于sandstorm非常不幸地被《SCOOOP!!!1 - Virtual Sexイカせ隊見參!!!》拿来当BGM,因此sandstorm风评被害,与独眼先辈产生联系,并获得了更高的人气。如今在任何视频中使用sandstorm作为BGM都会导致固定格式的赤字弹幕大量发生,详见主条目。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