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a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本文部分内容经作者団子授权转载至萌娘百科。原文网址:http://python.jobbole.com/63036/
Scal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Scala
别号
身高 141cm
体重 35kg
年龄 13岁
生日 1月25日
血型 AB型
星座 水瓶座

Scala娘是编程语言Scala拟人化萌娘。

人物介绍

O教和F教之前有着长着的宗教战争。Scala是这两个宗教的牧师和修女结婚诞生的异端。她出身后立即引起了两家之间激烈的对立,察觉到危险的父母将她送到私立JVM学校的Odersky老师那儿作为养女寄养。

现在两个宗教比起当时已有了关系改善的征兆,有一部分人也将她视为两家融合的象征。然而抱有强烈的对立心态的人仍然很多,也常常有针对她的存在引起的争论。F教的人们认为她的存在没有充分认识F的本质,而O教的人则对混有F的她感到难以理解。

虽然诞生于这样复杂的环境,她自己对于周围的环境却不关心,而是十分平静地到双方的教会中取面包、坚强地生活着。被她这种天真烂漫的姿态所感动、成为她的粉丝的人也很多。

Scala似乎喜欢同校的高年级部里上学的Java小姐,休息时间经常去找她。Java小姐也并不讨厌她,经常会像大姐姐一样让她坐在她的膝盖上温柔地抚摸她的头。虽然在Scala把Java喜欢的Duke的人偶用红绳子绑起来进行恶作剧时把Java惹得十分生气,在此以外则几乎没怎么吵过架。两个人就好像亲生姐妹一样。

有着见多识广的父亲和温柔的姐姐的Scala现在也许是,与其出身的复杂情况相反、实际上非常幸福地生活着吧。

她对于洋装喜欢明快的颜色和花纹,经穿着Algonquin的衣服。虽然是比较有个性的时装,由与生俱来的有个性的她穿来却不可思议地自然。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