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Linux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Scientific Linux娘
别号 SL娘、某科学的发行版Distro、赛恩缇菲·莉娜柯丝
年龄 10(诞生与生理年龄稍有差距)
生日 5月10日
萌点 天才少女、克隆少女
活动范围 SERN学园都市各大学、研究所
所属团体 SERN
亲属或相关人
RHEL娘CentOS娘

Scientific Linux娘是GNU/Linux发行版Scientific Linux (SL)的拟人化萌娘。

形象

由于SERN方面压力,所有图片均已销毁。此示意图已经过审查,仅为示意,不代表真实形象,打开请做心理准备。
Scientific-linux.png

诞生

SERN作为研究机构,从前主要依赖RHEL娘为其处理相关数据。但随着有关时间旅行的进一步深入,为了防止LHC的关键数据泄露,于2004年开始实行名为RHEL娘量产改造计划。美国费米国家加速实验室,以及学园都市的许多学校和研究机构,均为此计划的协力机构。计划的目的是,对RHEL娘的DNA图谱进行少量修改以符合实验要求,进而实现大规模量产,为SERN和其协力机构服务。

CentOS娘不同,虽然Scientific Linux娘使用了来自RHEL娘的DNA图谱,但由于进行了少量修改,因此外貌并非与本体完全相同,容易区分。而工作的其它协力机构个体,基因都再次进行了适度修改,以便适应相应的工作环境。

所有位于SERN的Scientific Linux娘都连入了SERN的内部网络之中;工作在其它协力机构的个体,由于基因都不完全相同,几乎很难弄清她们是否连入网络等具体情况。据SERN高层理事会绝密报告,桥田入侵的SERN系统,以及被不明原因摧毁的树形图设计者均被Scientific Linux娘管理,她们连入了SERN内部网络。

天才少女

Scientific Linux娘是通晓高能物理学的天才少女,已经至少拥有教授级别的知识,工作起来高效,研究问题深入。就算不在实验室,也可以游刃有余的为主人照料服务器。据说时常给CentOS娘科普物理。

大部分时间都面无表情的进行LHC的数据演算,因此存在感不高,自己也认识到了这一点。[1]

注释

  1. 其FAQ中自问:How do I know this distribution isn't going to just disappear next week?并以其在职时间和工作经验肯定自己。

外部链接

官网:http://www.scientificlinux.org/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