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ok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主要形象
ShinnokMKXrender.png
恶魔形象
Aotemantaoxhk.jpg

真人快打里的形象
基本资料
姓名 shinnok、(希诺克为一般玩家翻译,并不代表官方翻译)
别号 邪神
发色 白发
瞳色 无、红
声优 Steve Beran(MK4 / MKG)、Herman Sanchez,Knute Horwitz(MK:A)、Ken Lally(MK2011)、Troy Baker(MKX,MK11)
萌点 腹黑堕落黑化、神、长者不死
出身地区 不明
活动范围 地球与异世界
所属团体 神族人员
个人状态 被砍头,但是没有死,现在正被雷电折磨。
真人演员 雷纳·施讷
设计者 约翰托比亚斯
亲属或相关人
脆弱的朋友关系:Quan Chi

对手:雷电

shinnok是由midway所创作的游戏真人快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真人快打神话:绝对零度中初次登场。

是一个不会死的地球之神。

是雷电的主要对手,并且和拳痴进行着脆弱的合作关系。

对他的评价,玩家是褒贬不一的。

经历

shinnok最初是在真人快打3中 noob Saibot的通关结局中被提及。

在真人快打:三部曲中,美莲娜的通关结局中他也曾登过场,讲的是美莲娜被杀后遇到了shinnok

他的正式亮相在真人快打神话:零度以下(1997年)中,他担任最终boss,并且还详细的说明了他的背景故事,他由于渴望统治地球,从而被驱逐出天堂。

在这之后,他渴望通过创造一个神奇的护身符来获得极大的力量来统治地球,但是却遭到了雷电的反对,并和他战斗了好几个世纪,最终,在几乎摧毁了地球后,雷电击败了希诺克,然后剥夺了他的护身符并将他驱逐到了地球。

而在这之后,诡计多端的巫师全智协助希诺克击败其统治者路西法以换取权力和共同统治希诺克的机会。

Shinnok组装了一个狂热的邪教组织,称为暗影兄弟会,致力于崇拜他。

Quan Chi还聘请了Lin Kuei氏族Sub-Zero为了找到丢失的护身符,但是等找到这个护身符后,Shinnok并不知道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复制品,而Quan Chi秘密地为自己保留了原件。Sub-Zero在战斗中击败了Quan Chi和Shinnok,并将他们流放、随后,shinnok把假的护身符给了雷电。

在这之后,他借助Quan Chi的力量和叛徒Tanya入侵并吞并了Edenia的世界。然后他向对曾经惩罚过他的神宣战,并且希望能借此惩罚Raide。

但他最后却被刘康击败。

在4中,他在通关结局的杀死了雷电。在Quan Chi的通关结局结局中,shinnok被护身符背叛和杀害并消灭了蜥蜴人。

在真人快打末日中,他没有在主线剧情登场,而真人快打8中的主角确认为他是个善良的存在。

在真人快打9中,由于时间线重置,所以shinnok决定要在绍康和雷电的战斗之后再出手。

在真人快打X中,他的护身符落入了美莲娜的手中,直到美莲娜被杀,然后他又通过了某些手段,才将护身符拿了回来,不过那个时候拳痴已经被蝎子杀死。

随后Cassie Cage领导的特种部队为了保护地球,于是和shinnok进行战斗,在Cassie等人战胜Shinnok以及拳痴制造的亡灵部队之后,Raiden随后净化了这个护身符,并剥夺了Shinnok的权力,但是雷电也因为净化的原因,导致自身腐化。

在真人快打11中,在被斩首后,他以只剩下头部的方式和克罗尼卡进行会面,随后对于他的处境,克罗尼卡自然是十分的悲伤,并要喂他去做一些什么。

设计轶事

他的形象基于真人快打系列艺术总监Steve Beran的肖像。

在Mortal Kombat神话中, 戏剧演员Gary Wingert 描绘了他的过场动画和游戏玩法,并被采用。

并且在真人快打衍生的作品,他的表现并不突出。

玩家评价

Shinnok在UGO Networks 2012年度前50名真人快打角色榜单中排名第44位。

而他在2013年由Dorkly主持的在线粉丝民意调查中排名第43位。

GamePlayBook的罗伯特·沃克曼(Robert Workman)在2010年选择了十个“最糟糕的真人快打人物”时,将希诺克评为第七名。

Reparaz将这个角色形容为“一个戴着傻帽子的苍白老人”。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