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Shoujo Fujuubun Comic Vol1.jpg
漫画版人设
基本资料
姓名 夕暮ゆうぐれ ゆう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萌点 萝莉小学生长直无口监禁Play

U·U西尾维新所创作的小说少女不十分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小学四年级的女生。

在一场交通事故中,被“我”看见了其本质的一面,而在事后将“我”囚禁起来。

会很礼貌地使用敬语。

经历

本名是夕暮诱(Yuugure Yuu)。

处在父母严厉的管教之下,生活上的各种细枝末节全都被父母写在笔记本上地加以管制,甚至有遭到虐待的迹象,从而养成了她那种过分追求秩序的病态且机械的性格。

在故事开始前父母死亡(似乎因两人的纠纷导致),在那之后依然严格遵循父母的指导过着生活,这也成了发生交通事故时先存档游戏再顾及友人的异常举动(严格按照笔记上的优先顺序)以及囚禁主人公(“不能让人发现自己的真面目”)的原因。

囚禁了主人公一星期,期间与主人公之间的交流逐渐增多,主人公也经由与她的交流以及趁她不在家时进行的探查而查明了有关她的真相。

在真相被主人公发现后身心俱疲地倒下,并请求主人公说故事给自己听。似乎在以前也是有过父母在睡前给自己讲故事的温馨时光的。

主人公给她说的故事,是为了传达“即使是异常之人也能够好好活下去”的故事。故事的内容也是西尾维新诸多名作的原型。

在警察介入后事件告一段落,被国外的亲戚收养。

十年后,长大了的U成为了主人公的新责任编辑。HAPPY END。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