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am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world game
WorldGame.jpg
作者 日设月计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有妖气
发表期间

《world game》日设月计的漫画作品。

故事内容

一间空荡荡的房,8个人将靠什么生存下去,他们将会怎么离开……

2014年4月14日~15日,8个来自中国各地的人分别在10*10的白色大方块各自醒来,在各种猜疑,恐惧,推理之后,最后有三位成功走出这了这个方块,然而故事并没有就这么结束,他们来到一个新的方块,这里似乎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登场人物

  • 陈末逝

开篇第一视角便是末逝的视角,家住广州,超市打工,进入方块时是有件外套的。在流氓小哥断腿时主动拿去包扎他的伤口。在后面大家都饿了的时候想杀狗来吃时,实在是看不下去杀狗又弄不死的样子,于是下了狠手。之后在唐哲两次要吃流氓小哥的尸体的时候,拦下了他,在教授死去前听教授说完了最后一段话人与动物的区别,成为了教授最后听课的学生,之后叫醒了各位,又终于大家找到了食物,开始了一系列的解密出逃,在第87天3小时11分正式找到了出去的路,在和唐哲商量之后决定把新柔和小盈先推过去。又在当天的和唐哲洗了个澡,并表示“我喜欢新柔”,然后与唐哲来了个听天由命,决定谁是第3个出去的人,末逝成为了第三个出去的人。接下来就是维持了两天的窄缝求生,这两天里在末逝就要放弃的时候,回想起以前的一位白发教授赠与的坚持二字,便毅然要断了自己的右手小拇指,并撞断了自己的右手,然后终于活着“出来了”。却发现来到了一个新的方块。

  • 北大物理学教授

教授本在教师宿舍里改作业,4月14日22点左右睡着了,然后就发现自己来到了方块之中,出场以冷静的态度遭到大家的怀疑,强大的心算能力引起了大家的第一个恐惧——缺氧(事实上并不存在缺氧),并在第三话中徒手画出了个中国地图。在流氓小哥断腿时又被误会,在第一天的第4小时49分钟到五小时41分之间一直在计算。教授从一开始的坚信可以出去,并为大家小小的暗示不要放弃到第2天第三小时14分最后留下了不甘的泪水,在第三天第十一小时01分时在极度饥饿的状态下唤醒了末逝,谈了一下自己的感悟。然后写下了遗言,希望把钢笔和衣服交给自己的女儿。尸体被安放在了第41天的长方体中。

  • 唐哲

唐哲第一天出场后一小时就在一边角落睡觉,被送进方块的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4点25,星期一,进来时带着手机,手机却是死机状态,之后在把手机拆了切狗肉和炸方块。在第三天12小时03分时在饥饿的状态下拉着末逝想要吃意思去的流氓哥的肉,被末逝阻止,在后面还没找到食物之前对末逝说下次再拦他吃人肉就杀了末逝,在第二次爬到流氓哥的尸体边时,正要用手机芯片切肉的时候,胖子闻到了食物的味道找到了食物,之后开始了一系列的解密出逃,后来在87天49分时联合末逝送新柔“出去”,之后就生死未卜。

  • 新柔

新柔,复旦大学女大学生。在本漫画中新柔的点子并不算多,但是可以说是小盈在本漫画中的的保姆,一直是有简单直观地方式安慰小盈。在后面末逝他们用胖子的尸体做实验时,他提出了明确的反对,尽管在在最后还是勉强同意了,但是实验失败,导致胖子的尸体残缺,第一时间想到的并不是实验失败,出去的计划不可行,而是不能让小盈看到如此血腥的画面以及胖子的家人知道了该有多伤心。并在末逝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计划失败时,扎扎实实的甩了个耳光给末逝,然后悲伤的帮胖子收拾了剩下的半截尸体。后被唐哲和末逝推到了新的方块。

  • 小盈和她的小狗LUCKY

小盈和她的小狗LUCKY来自成都。小狗LUCKY作为一只名字叫做“幸运”的狗,却有着悲惨命运,在大家没有找到食物时,被众人视之为食物,从第一天20小时第10分开始挣扎,众人弄又弄不死,直到第21小时03分将近1个小时啊,期间经历了唐哲的掐喉,摔,唐哲从教授那借来的皮带勒和用衣服闷,最后落了一个被末逝活活摔死又被众人分食的结局。小盈并没有太多的主要戏份,是第一个“出去”到达新方块的中国人。

  • 流氓小哥

流氓小哥,云南。一开始带着猥琐气息地想看新柔上厕所,然后就是通过尿液路线判定新柔还是处女。接下来流氓小哥表示要在新柔的小号上大号,在他蹲下之后就被突如其来的弹出的长方块截断了腿。然后很快因失血过多在第一天第9小时46分死去。 最后尸体被放在第38天的长方体中。

其他

本作画风相当大胆和随心所欲,不过因为剧情上的精彩,已经瑕不掩瑜了。

外部链接

http://www.u17.com/comic/70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