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刀剑神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Yuna sa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ユナ
别号 YUNA、尤娜、重村悠那
发色 白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神田沙也加
萌点 长直白发歌姬元气女儿
活动范围 SAO、OS
亲属或相关人
瑛二、重村彻大

YUNA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首位以 AR(扩增实境 )偶像身份赢得众人宠爱的「AI歌姬」,有非常高的人气和声誉。

在游戏里,只要遇见她的舞台就能得到「特殊效果」,同时会给予该场次战斗中最有价值玩家(Most Valuable Player, MVP)奖励。在原sao第二层boss攻略战后给了亚丝娜一吻作为特别奖励,令桐人很恼火。

有着淘气活泼性格,即便步入决战之时依然能呈现出开朗坚强的一面。

其外貌为SAO死亡玩家,大学教授重村彻大的女儿。

画廊

剧情相关

真实身份是重村彻大为复活悠那而创造的虚拟人格。继承了悠那的外貌和歌唱的梦想,但并不具有悠那过去的记忆,称呼后泽锐二为“eiji”。偶尔会对唱歌之外的事情感兴趣。 锐二尽管清楚“悠那”的真实身份,但还是不自觉地对黑悠那有些许移情。但此时的锐二并不知道真正的悠那已经处于半复活状态。

真正的悠那在sao开服约一年后,因参与援救受困于四十层地下城的五人小队而阵亡。
同行的还有诺提拉斯(即后泽锐二)以及风林火山工会的二员。由于负责指挥的诺提拉斯经验不足,救援队被大量隐藏怪物包围。悠那使用吟唱技能短暂转移怪物仇恨,但关键时刻,诺提拉斯因为对潜行系统的不适应而失去战意,无法移动(类似加速世界中的零化现象),导致悠那被怪物围攻而死。临死时向锐二送去最后的鼓励。
os后期,大量sao幸存者的记忆积累使真悠那的人格逐渐复苏,以白悠那形态多次出现在os玩家周围,并向桐人传递了东京工业大学的情报。随后试图阻止彻大但未果。最后一战中,真悠那使用巨盾替桐人挡住场内boss,并指引一行人利用augma完全潜行以击败100层boss,进而使桐人获得终结游戏的力量。
现实中与锐二是青梅竹马的好友,锐二也对悠那有感情。悠那的死使得锐二退出KoB,并决意向所有sao幸存者复仇。
尽管锐二的行为对众多sao幸存者伤害巨大,在os结束后,悠那还是对锐二传达了对后者能信守两人间约定的欣慰。
由于真悠那由一百层boss的一部分制作而成,100层boss被击破后,悠那也同100层boss的数据一起消失。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