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坂9982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Icon-info.png
本条目的部分内容,可能导致您不适,请谨慎阅读
998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御坂9982号
别号
发色 茶发
瞳色 茶瞳
身高 161cm
年龄 0岁
声优 佐佐木望
萌点 三无妹妹贫乳口癖特殊第一人称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学园都市
个人状态 死于小说时间8月15日21时许
状态 K.I.A
亲属或相关人
御坂美琴

御坂9982号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的外传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 检体番号:9982号
  • 自称:御坂(ミサカ)
  • 能力:缺陷电气(Radio noise)
  • 等级:异能力者(Level 2)
  • 单价:18万日元

简介

御坂9982号是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中御坂美琴的克隆体,检体番号9982号,在小说时间8月15日21:00在试验中被一方通行杀死。

与其他的御坂妹妹一样,会在说话的末尾加上「御坂XXX地说道」,在遇到上条当麻并被其攻略之前缺乏人类最基本的感情,对死亡也感到蓦然。遗憾的是,御坂9982号至死也没有遇到大好人上条当麻。

9982号是其素体御坂美琴遇到的第一个御坂妹妹,御坂9982号称御坂美琴为“姐姐大人”,与美琴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并用自己的方式向姐姐大人撒娇。由于受其素体御坂美琴的基因影响,当第一眼看到“蛙太”时就喜欢上了。虽然也质疑姐姐大人的审美能力但还是将“蛙太”徽章霸占了,并将其视为“姐姐大人”第一次送给她的礼物而非常珍惜,在最后一刻还将其紧紧攥在手心……说给御坂美琴的最后一句话是:“さようなら,お姊さま。”(保重,姐姐大人。)直到死御坂9982号也没有弄清铃科百合子能力的本质。

御坂9982号认为一方通行脚踏实地说明其脚底没有防护,因此在其前进的路线下埋下地雷并引爆,但没有任何效果。随后被一方通行撕断一条腿……然后用集装箱砸死,这一幕也被御坂美琴所目睹,也是最后一面。万恶的百合子。。。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