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Qinshimingyue.png
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明,宏扬百世!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秦时明月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与您共同见证两千年前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秦时明月!

Lian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芈涟
别号 涟漪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唐夙凌
萌点 公主
所属团体 醉梦楼
亲属或相关人
花影季布涟心

涟衣是中国武侠动画《秦时明月》系列的女性登场人物。登场于第五部《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

简介

昌平君之女,本名芈涟。楚亡后昌平君临死前将其托付给醉梦楼的花影。以纸醉金迷之地中的女子“涟衣”的身份作为掩护,并有影虎军团季布暗中保护。后在朱家等人的帮助下和亲妹妹涟心重逢,并将重要的盒子交给青龙计划的传承人。在盒子里发现了父亲留给自己的一封信。

经历

季布多次希望涟衣能收下自己在各地劫来的为富不仁之人的财宝,但涟衣以她自己和这些礼物一样不干净为由婉言谢绝。季布收到龙驹发出的召集令后,在离开前告诉涟衣,自己下次回来一定送她一件干干净净的礼物。醉梦楼花魁花影,建议涟衣找个好男人好好宠着自己。涟衣内心极不情愿。花影后发现季布留下的黄金牡丹叶,便说季布这人不错,然而涟衣环顾左右而言他,并称在醉梦楼上不存在真正的诺言。

注释

外部链接

秦时明月官网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