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仙星的灯光舞台

(重定向自淘气仙星灯光舞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淘气仙星的灯光舞台
Trickster Lightstage.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淘气仙星的灯光舞台
日文名 トリック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英文名 Trickster Lightstage
卡片种类 场地魔法 
卡片密码 35371948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COTD(1001)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动画游戏王VRAINS第7话中这张卡由Blue Angel使用而初登场。
  • 个别人一看到「ライトステージ(Light stage)」这个词就会联想到「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这张卡的名字似乎是特意把「トリックスター(Trickster/star)」摆在「ライトステージ(Light stage)」前面凑出「Starlight stage」这个词。而「淘气仙星」系列的主题也正是偶像明星。科乐美你个浓眉大眼也是个P。
  • 本家强卡之一。这张卡是淘气仙星卡组的本家场地魔法,提供检索支援、魔陷干扰以及基本分削减(补刀)的效果。
  • 这张卡的卡图上是淘气仙星本家的四只怪兽,外观上看上去更像是偶像,所以这张卡也更像是演出用的“舞台”。

效果

①:作为这张卡的发动时的效果处理,可以从卡组把1只「淘气仙星」怪兽加入手卡。
②:1回合1次,以对方的魔法与陷阱区域盖放的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只要这张卡在场地区域存在,盖放的那张卡直到结束阶段不能发动,对方在结束阶段必须把那张卡发动或送去墓地。
③:每次自己场上的「淘气仙星」怪兽用战斗·效果给与对方伤害,给与对方200伤害。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CODE OF THE DUELIST COTD-JP053

-资料参考自(注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