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唤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深渊唤雨
Abyss-squall.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深渊唤雨
日文名 アビスコール
英文名 Abyss-squall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34707034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面闪SR
卡包 ABYR(802)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アビスコール=アビス(abyss,深渊)+コール(call,呼唤)。也混入了「スコール(squall,暴风雨)」这个词。由于OCG中现存的名字带有「深渊」的魔法陷阱卡的日文原文都不是「アビス」,所以魔法陷阱卡的「アビス」姑且先译作「海渊」。
  • 卡图中的是「水精鳞-深渊琳德」「水精鳞-深渊昆德」和「水精鳞-深渊希德」三位捏他莱茵少女的女性水精鳞怪兽,在海面上围绕着捏他尼白龙根之戒的黄金之环施展召唤暴雨的魔术。根据JUMP FESTA 2013派发的卡片情报宣传单「ガガガ学园 出张版」的资料,这个黄金之环正是「水精鳞」一族的秘宝,拥有操控天候的力量。被「海皇」夺走后,水精鳞们不得不受命于海皇,使用这个环的力量召唤暴雨来镇压「炎王」的火焰。

效果

选择自己墓地3只名字带有「水精鳞」的怪兽表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不能攻击宣言,结束阶段时破坏。

调整

[深渊唤雨]
<アビスコール>
[2012/08/06]

●选择自己墓地3只名字带有「水精鳞/水精鳞」的怪兽表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不能攻击宣言,结束阶段时破坏。
◇取对象效果。
◇效果处理时对象怪兽不全都在墓地存在的场合,将剩下在墓地存在的对象怪兽特殊召唤。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ABYSS RISING ABYR-JP071 Super

-资料参考自(注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