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混沌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
Number C107 Neo Galaxy-Eyes Tachyon Dragon.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混沌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
日文名 CNo.107 超銀河眼の時空龍
英文名 Number C107: Neo Galaxy-Eyes Tachyon Dragon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68396121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属性 LIGHT .png
星级/阶级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击力 4500
防御力 3000
罕见度 金字UR
卡包 PRIO(808)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收录于PRIO的所有CNo.怪兽(「CNo.107 超银河眼の时空龙」、「CNo.103 神葬零嬢ラグナ·インフィニティ」、「CNo.102 光堕天使ノーブル·デーモン」、「CNo.80 葬装霸王レクイエム·イン·バーサーク」、「CNo.43 魂魄傀儡鬼神カオス·マリオネッター」)都拥有相同的背景图案。卡池中一半以上的CNo.怪兽都使用了相同的背景图案。
  • 动画《游戏王ZEXAL》中异晶人七皇之一的麦扎艾尔使用的号数超百「CNo.」怪兽。
  • 拥有4500的高攻击力,还有解放怪兽增加攻击次数和让场上卡片全部无效的优秀效果。但正常召唤比较困难,多数情况下用「升阶魔法 七皇之剑」进行召唤,无论是抢血还是解场都有不小的作用。
  • 卡名带有多达「No.」、「混沌No.」、「银河」、「银河眼」、「银河眼时空龙」五个字段。
  • 动画82话,麦扎艾尔VS九十九游马,「No.107 银河眼时空龙」首次登场。83话,游马在「No.107 」的强力攻击下彻底身心崩溃,这时快斗替代游马,介入决斗。快斗使用「超银河眼光子龙」将「No.107」击杀后,麦扎艾尔发动「死者苏生」令「No.107 银河眼时空龙」复活,并使用「升阶魔法-异晶人的魔力」召唤出「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但因其强大的威力导致巴利安的场地“球体立方”损坏使决斗无法继续。此时,「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呈现一个三头火龙的身躯,无法看到其真实的外貌。
  • 动画96~98话,麦扎艾尔和天城快斗在“异次元的古战场-死域海”再次决斗。第一回合,快斗召唤出「辉光帝盖勒克西恩」和「银河眼光子龙」。第二回合,麦扎艾尔召唤出「No.107 银河眼时空龙」,消灭快斗的「辉光帝 盖勒克西恩」。第三回合,快斗召唤出「超银河眼光子龙」,同时麦扎艾尔使用陷阱卡的效果召唤出「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不过,再次因场地崩溃而中止比赛。这里,「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的外貌初步显形。
  • 动画124-126话,麦扎艾尔VS奥平风也(罗宾)&神月安奈,麦扎艾尔在被罗宾和安奈二人逼入绝境的期间,由于从纳修得到力量,发动「升阶魔法-七皇之剑」将「No.107 银河眼时空龙」升阶成为「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将罗宾与安奈双杀。
  • 动画127-128话,VS Ⅲ&Ⅴ,从一开始麦扎艾尔的「No.107 银河眼时空龙」被Ⅲ的「CNo.6 先史遗产混沌大西洲巨人」的效果所夺走成为装备卡,并且被Ⅴ使用「CNo.6」的效果将其生命值变成1,但是Ⅴ发动2次「CNo.9 天盖妖星混沌戴森球」给予伤害的效果均被麦扎艾尔使用陷阱卡的效果挡下来,并且使被夺走的「No.107」回到额外卡组,在自己的回合用「升阶魔法-七皇之剑」将「No.107 银河眼时空龙」升阶成为「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而且使用「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的效果先将Ⅲ&Ⅴ场上的卡全部封印,最后再使用将自己场上2只怪兽解放追加2次攻击,抹杀Ⅲ&Ⅴ兄弟。这里,「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的动画效果完全确定。
  • 动画134~135话,麦扎艾尔和天城快斗在月球进行最后对决。麦扎艾尔一上来就用「升阶魔法-七皇之剑」特召出「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并把快斗的「超银河眼光子龙」秒杀!但很快「CNo.107」也被快斗的新卡「No.62 银河眼光子龙皇」秒杀。麦扎艾尔使用「时空混沌涡」把「No.62 银河眼光子龙皇」除外同时令「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复活,但当回合「CNo.107」就跟快斗的「No.46 神影龙胶子龙」同归于尽。麦扎艾尔再次令「CNo.107」复活并向快斗发起直接攻击!挨过「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2回合猛烈攻击后,快斗「No.62 银河眼光子龙皇」归来并再次击杀掉麦扎艾尔的「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让「CNo.107」第四次躺回墓地。麦扎艾尔落败。决斗结束后,「No.107」「No.46」「No.62」引导出「No.100 源数龙」(No.100 ヌメロン・ドラゴン)。
  • 动画141~143话,纳修VS九十九游马。「C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作为「CX 冀望皇异晶人」的XYZ素材登场。

效果

  • XYZ:9星怪兽×3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这张卡以外的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全部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无效,这个回合,对方不能把场上的卡的效果发动。此外,这张卡有「No.107 银河眼时空龙」在作为XYZ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 ●把自己场上2只怪兽解放才能发动。这个回合这张卡在同1次的战斗阶段中最多3次可以向怪兽攻击。

原作效果

9星怪兽×3。这张卡不会被名字中带有「No.」以外的怪兽战斗破坏。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直到结束阶段时,这张卡以外的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全部卡的效果无效。此外直到结束阶段时,这张卡以外的这个回合发动的全部卡的效果无效,变回这个回合开始时的状态。这个效果的发动后直到结束阶段时,场上存在的卡的发动要经过这张卡的控制者许可才行。这张卡是用「No.107 银河眼时空龙」升阶作XYZ召唤成功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通过把自己场上存在的没有攻击宣言的2只怪兽解放,这个回合这张卡在同一次的战斗阶段中可以作3次攻击。

收录详情

卡包罕见度
Vジャンプブックス 游戏王ZEXAL オフィシャルカードゲーム ナンバーズガイド2 付录カード
2013-04-04
OG02-JP001Ultra Rare
DRAGONS OF LEGEND
2014-04-25
DRLG-EN049Super Rare

PRIMAL ORIGIN PRIO-JP041 Ultra,Ultimate(Secret)

调整

[混沌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
<CNo.107 超银河眼の时空龙>
[14/05/09]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这张卡以外的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全部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无效,这个回合,对方不能把场上的卡的效果发动。
◇起动效果,开连锁,不取对象,去掉此卡的1个XYZ素材是效果发动COST。
◇场上没有此卡以外的表侧表示存在的卡,或者没有此卡以外的卡,此卡还能发动第一个效果,这个回合对方将不能把场上的卡的效果发动。
◇这个效果发动后才出现在对方场上的卡(例如[冥府的使者 格斯/冥府の使者ゴーズ])的效果也不能发动。
◇这个效果适用中,对方场上不受效果怪兽的效果影响的卡仍然能发动效果。
●这张卡有「No.107 银河眼时空龙/No.107 银河眼の时空龙」在作为XYZ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把自己场上2只怪兽解放才能发动。这个回合这张卡在同1次的战斗阶段中最多3次可以向怪兽攻击。
◇获得效果的能力不是效果,无法无效。但得到的效果可以被无效。
◇得到的效果是起动效果,开连锁,不取对象。解放自己场上此卡以外的2只怪兽是效果发动COST,可以解放里侧表示的怪兽。
◇这个效果只能在主要阶段1发动,且在先攻第一回合不能发动。
◇无论对方场上有没有怪兽,此卡都能发动这个效果。
◇在此卡发动了这个效果之后,此卡还未攻击对方怪兽,对方场上的怪兽就由于其他原因全部离场的话,此卡能直接攻击对方玩家。
◇在这个效果已经适用后,此卡进入效果无效化状态的话,这个效果仍然适用。

关联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