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No.65 裁断魔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混沌No.65 裁断魔王
Number C65 King Overfiend.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混沌No.65 裁断魔王
日文名 CNo.65 裁断魔王ジャッジ・デビル
英文名 Number C65: King Overfiend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49195710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恶魔
属性 DARK.png
星级/阶级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击力 1600
防御力 0
罕见度 面闪SR,银字R
卡包 SHSP(806)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ジャッジ·デビル=Judge Devil
  • 拥有取除1个XYZ素材来降低对手1只怪兽1000点攻/守的效果,并且有「No.65 裁断魔人」作为XYZ素材时,对方场上的效果怪兽不能把效果发动。
  • 动画《游戏王zexal》第102话首次登场。「No.65」原是七遗迹中的「No.卡」之一,被『No.96 黑雾』获得后,利用「升阶魔法-异晶人的魔力」的力量,获得“混沌№系”,升阶进化成「CNo.65」。当「No.65」或「CNo.65」通过战斗把「No.104」或「CNo.104」破坏时,可揭开异晶人贝库塔前世记忆被隐藏的部分。
  • 动画102话,『No.96 黑雾』和星光(Astral)的决斗中,『No.96』发动「升阶魔法-异晶人的魔力」使「No.65 裁断魔人」升阶变成「CNo.65 裁断魔王」。「CNo.65 裁断魔王」的效果使得星光的「护封剑之剑士」效果无效,并降低其1000的防备力。「CNo.65 裁断魔王」将「护封剑之剑士」战破。而后,「CNo.65 裁断魔王」被星光用陷阱卡破坏掉。
  • 动画136~137话,贝库塔VS纳修。贝库塔通过陷阱卡随机地特召出了「CNo.65 裁断魔王」,之后贝库塔使用「混沌狂宴」(无实卡)特召出三只超百「CNo.」怪兽。4只「CNo.」怪兽的连续攻击使得纳修的LP降到100。纳修通过魔法卡获得「CNo.65 裁断魔王」的控制权并提高其攻击力至3800,战破贝库塔的「CNo.104 假面魔蹈士阴影」。后「CNo.65 裁断魔王」被贝库塔用陷阱卡破坏掉。

效果

  • XYZ:暗属性3星怪兽×3。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选择对方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下降1000。此外,这张卡有「No.65 裁断魔人」在作为XYZ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对方场上的效果怪兽不能把效果发动。

原作效果

暗属性3星怪兽×3。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选择对方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才能发动。使选择怪兽的攻击力或者守备力下降1000。此外,这张卡用「No.65 裁断魔人」升阶作XYZ召唤成功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对方场上的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化,也不能把效果发动。

收录详情

卡包罕见度
SHADOW SPECTERS [ シャドウ・スペクターズ ]
2013-07-20
SHSP-JP048Super Rare
SHADOW SPECTERS
2013-11-08
SHSP-EN048Rare

SHADOW SPECTERS SHSP-JP048 Super

调整

[2013/08/01]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选择对方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下降1000。
◇起动效果(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主要阶段发动
◇“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是发动的COST
◇取对象效果
◇可以选择攻击力或者防备力为0、攻击力·防备力都为0的怪兽为对象。(13/08/17)
●此外,这张卡有「No.65 裁断魔人」在作为XYZ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对方场上的效果怪兽不能把效果发动。
◇永续效果(不进入连锁)

关联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