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Qingtong.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清瞳
别号 少奶奶
发色 金发
瞳色 红紫瞳
声优 中文版:阎萌萌
日文版:井上麻里奈
萌点 妖精蜘蛛娘巨乳萝莉体型时则是贫乳吐槽
活动范围 一气道盟·王家
亲属或相关人
王权富贵王富贵

清瞳庹小新主笔的漫画狐妖小红娘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被毒娘子安排作为间谍到王权世家附近打听情报的蜘蛛精。原本没有名字,被毒娘子编号为12580一按我帮您。后被王权富贵的小师妹捉住进行虐待,还让她去给王权富贵送情书,得以与王权富贵结识,善良的王权不知道外面道士和妖怪是天敌的现状,帮助她恢复了自由身。蜘蛛精感激并爱上了王权富贵,后来他们经历了种种事件后,蜘蛛精被王权富贵起名为清瞳,并在苦情树下签订了转世续缘。

王权富贵转世为王富贵后,清瞳找到他,亦经历了种种磨难,终被王家接纳,认作王家的少奶奶。

性格善良柔弱,虽然是实力强大的妖族,但不会以此来伤害人。清瞳对感情极为痴情,甚至可以不顾性命。喜欢上王权富贵后,为了他,坚持不愿告诉毒娘子关于王权世家的情报;也为了他,坚决不用一气王者令来束缚王富贵。在成为王家少奶奶后,逐渐变得有暴力倾向红太狼,对犯错的王富贵毫不留情。

(待补充)

技能

  • 妖丝
身为蜘蛛精,吐出的丝带有妖气,甚至有神经妖毒,可令人麻痹,甚至可以控制傀儡行动。此外妖丝上还可以附上另一种妖毒,使得妖丝遇空气就会凝固,凝固后比混泥土还要坚固。清瞳用这种妖毒对付过白月初,让后者无法动手捏出法诀,甚至连逃走也无法做到。

萌战战绩

B萌

图库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