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定向自015(DARLING in the FRANXX)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条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Ichigo ditf.png
基本资料
姓名 Code:015
别号 イチゴIcigo

草莓
发色 蓝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市之濑加那
萌点 短发优等生青梅竹马妹妹
活动范围 第13都市“樱”
所属团体 第13部队
亲属或相关人
青梅竹马:广
搭档:五郎

Code:015(イチゴ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 孩子王、可靠大姐、青梅竹马、优等生驾驶员
  • 本名「Code:015」。
  • 第13部队队长。
  • 孩子们的领袖,可靠的优等生。
  • 只要决定的事就会尽全力完成。
  • 总是很在意青梅竹马广
  • 五郎为Delphinium(翠雀号)的驾驶员。
  • 02评价味道是甜的。
  • 昵称「莓(イチゴ)」的命名方式为1(いち)5()→ イチゴ

相关剧情

相关剧情

驾驶员最终测试时,替直美广担心。在广翘掉说明会时,传讯息给对方,并不知道对方跑哪去了(漫画版有发现广的位置,并且帮广整理头发)。

于入队仪式进行时想着广而无法集中精神。

广要进行模拟战测试时,因听闻「搭档杀手」的异名,为了广而自愿与广搭档进行测试。两人操作翠雀号,并与青葙号进行模拟战,由于同步失败,最终自己一人操纵了翠雀号使两机体失去战斗力,最终以失败收场,认为自己很差劲。

在广第二次与02合作驾驶战斗结束后,希望广能作为第13小队的领导人与大家一同战斗,却因为02与广的不断接触而沉默不语。受娜娜的叮咛好好照顾02,为暂居13都市的02整理房间,向其表示希望02能好好照顾广,被02回复后,表示了广并不属于任何人。

26都市作战计划当晚,与02单独来到种植园前面,因听到26都市队长的过去,希望02不要独断专行,在02要离开时拉住对方,希望02不要太勉强广,因听了02的回答而觉得对方没有人性,扇了02耳光,被02的反应吓退。淋雨跑回走廊,向五郎诉苦。

在作战前被五郎助攻,对广称广对自己就像哥哥一样。

在广与02第三次作战时,目睹鹤望兰被Gutenberg级叫龙锤击,并认为广死了因此失声痛哭,受五郎的鼓舞后重新振作,在鹤望兰号击败Gutenberg级叫龙后投入广怀中。

在特别休假中,与广在星空下散步,对于广还记得小时候曾说过属于莓的星星「猎户座15」而感到开心,和广表示会当好队长,想永远和广在一起。

在第9话中,队伍遇上自爆型叫龙,被五郎擅自弹出机体,事件过后被五郎表白,并在之后还是很在意此事。

在七和八讨论广的状态时在一旁偷听「再这样下去就不能称之(广)为人了」,后听了9'α说的话后得知了有「搭档杀手」02过去曾搭档过的对象死亡人数,并认为02想利用广。

在作战时鹤望兰号失控,操纵翠雀号阻止,在鹤望兰号停止行动后将02拖出关心广,为防止广继续受伤,让13部队将成员防范02与广见面。

由于切苹果的刀具留在广的病房,广用之逃离,以此导致了02愤怒,并攻击了13部队成员,在广想挽留02时,拉住广并向广告白。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