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定向自326(DARLING in the FRANXX)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条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Mitsuru ditf.png
基本资料
姓名 Code:326
别号 ミツルMitsuru

扭曲的广厨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5cm
生日 2月6日
血型 AB型
星座 水瓶座
声优 市川苍
早见沙织(幼年)
萌点 面瘫三白眼
活动范围 第13种植园“樱”
所属团体 第13部队
亲属或相关人
搭档:郁乃
竞争对手:广

Code:326(ミツル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 自尊心强,爱讽刺人。对广怀有竞争心。
  • 本名「Code:326」,代码为「FP40-T3NL-326」。
  • 曾与郁乃搭档,一同驾驶吊兰号进行战斗。
  • 现与搭档,一同驾驶金雀号进行战斗。
  • 曾对广抱有期望,但因广某次的转变,而开始处处针对广。

相关剧情

相关剧情

郁乃的相向性一直以来都不太好,所以和FRANXX连结时,常发生不稳定的状况。

曾认为广是众人的标竿,直到广无法当上驾驶员后,态度有所改变。

广决定要离开13都市时,对众人说了广离开比较好,被未来认为此举很刻意。

入队仪式时与众人目睹了鹤望兰号击杀叫龙,但在事后与纯位数谈论中,自己推断广并未驾驶,而是02一人击杀的。

在进行Conrad级叫龙演练时因为队友遭遇危险而毛遂自荐与02搭档,

歼灭了叫龙,但由于态度傲慢而使02使出全力,后因02过于强大导致自己精力消耗殆尽,身负重伤。

事后得到大家的看望,对广产生迁怒情感,劝阻其与02搭档。目前需要按时服药。

在海边度假时意外发现了废弃的城镇,带领13小队一同前往。在废弃医院帮助了,使其没被倒塌的木头砸到。

在种植园服药时两次遇到前来浇花的,对于的关心的态度表现的较冷淡。

数次战斗后,由于身体的状况而使自身参数与相向性持续下降,持续下去可能面临被「剪枝」的命运,提出了非强制性的搭档交换作为测试。

搭档交换测试时与自愿的搭挡驾驶金雀号,并且非常稳定,但由于搭档改组而被所记着,回卧室时躲开了太的一拳。前往种植园再次遇到了,并询问对方是不是又是同情自己才如此作为。

幼时憧憬广,并和广约定了一起驾驶FRANXX,9岁时为了增加驾驶员适应性而进行了生存率仅有15%的「特效注射」,但在自己挺过测试后广已忘了和自己的约定。此后事事都针对广,因为害怕再受到伤害,不再像以前一样,对任何人抱有期望。

在实战中放弃战斗,被表示可以再多依赖他人一点,在准备独自操纵金雀号陷入暴走状态前,及时阻止了对方,后在小队的配合下协助击杀叫龙。由于战斗中让陷入危机,而被挥拳,但这次并没有躲开,而是接下并答应了对方会保护好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