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条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9'αl.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别号 9'α
发色 黄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齐藤壮马
所属团体 APE直属特殊亲卫部队9's
亲属或相关人
APE直属特殊亲卫部队9's、FRANXX博士

9'α(ナインアルファ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 代号「9'α」。
  • 金发绿瞳的少年。时常面带微笑。
  • APE直属特殊亲卫部队9's的雄式。特殊亲卫部队首席。
  • 首次登场于动画第6话。漫画版首次登场于第13话(第13都市内部)。
  • 操纵白色FRANXX「九式」进行战斗。

相关剧情

相关剧情

称呼02为「9'ι」。

和9's成员观看鹤望兰号击败Gutenberg级叫龙。跟随着FRANXX博士见到了02广,对能够撑过三次的广感到好奇。

在实验是再次遇到13部队,认为ι能被一般部队带领而感到惊讶,并询问了对方是用何种方法「训服」ι的,因此和等人起了摩擦。

察觉到了博士实验的这个部队与其他的部队不同,并上前礼貌性的亲吻了的手,表示了对13部队起了兴趣,或许哪一天会去拜访13部队,认为很有大和抚子风范。

在育成所「花园」向搭话。告知莓Code:002的真实模样时,称呼ι为「那东西」,ι为拯救世界的「钥匙」,并说出了至今与02搭档用完就丢的雄式,光已知的就有上百人。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