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小夜曲

(重定向自Anglic Senerad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 官方设定集 === (待补完)
Angelic Serenade.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AS〜エンジェリックセレナーデ
作品译名 天使小夜曲(Angelic Serenade)
原作载体 游戏
原作作者 工画堂Studio黑猫组
改编载体 画集、小说

《天使小夜曲》(日语:AS〜エンジェリックセレナーデ;英语:Angelic Serenade)是由工画堂Studio旗下的黑猫组制作的一部弹奏类AVG。

游戏原作介绍

作品简介

《天使小夜曲》于2002年3月25日发售。作品对应平台为win98se/me/2000/xp,通知该作品在大陆由新天地公司代理,售价28元。容量2CD,包含游戏内容一张以及音乐MP3一张。

黑猫组于2003年发布了该作的重制版,即《天使恋曲》 (日语:ASDVD~生まれたばかりのLoveSong)。在增补立绘等的基础上对游戏BGM、弹奏区进行了重置。因为有抄袭的嫌疑,所以删去了“天使的小夜曲”和在“羽毛的守护下”这2首歌曲并分别替换为“祈祷之歌”和“拥抱粉雪”。该作的港台和大陆代理为光谱,内容包括游戏本体DVD一张,说明纸一张。

弹奏音乐

因为乐器符德鲁琴的存在,黑猫组从这作的前传天使音乐会起使用的一个特殊系统。通过与键盘上的键盘对应,,最高难度30个按键的组合,玩家可以自己体会演奏游戏中乐曲的快乐!

弹奏系统

内容简介

 我,是一个乐师。风之城,水之城,火之城,不断的旅行,却始终找不到我所希冀之物。只有符德鲁琴陪伴的我,手中唯一的线索是一根羽毛——一根不属于世上任何鸟类的羽毛。
 我,不断的旅行,不断的找寻。直到有一天我挺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传言,那就是在土之国边境的冯地邮小镇,“供奉天使羽毛的小镇”。
 我,穿越森林,遇到了她和她以及在那里的她,什么都不能说的禁忌下,一个个连续发生的现实接踵而来。。。。

衍生作品

官方设定集

(待补完)

音乐CD

(待补完)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