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Linux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125848994069.jpg
基本资料
姓名 Arch Linux 娘
别号
萌点 萝莉体型,傲娇,能干,滚动更新

Arch Linux 是 GNU/Linux 发行版 Arch Linux拟人化萌娘。

能干的傲娇萝莉

Arch Linux 娘常言道:「只有高手才有资格当我的主人噢,小白什么的速速退散!」而且相对于「对主人友好」的准则而言,「主人中心」才更至高无上,她经常如此一本正经地讲道:
「Arch Linux 娘的主人是有能力的用户。通过给他们真正的、完完全全的系统控制调教能力,使主人完全为自己的系统负责,以此来满足这些主人的邪恶需求。」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就算主人只是略懂 GNU/Linux 知识的小白,Arch Linux 娘也会递给主人一份非常详细的 26 国语言《Beginners' Guide》,又作娇羞状道:「人…人家才不是专门给你写的,可不要误会啦!」。而且若主人跟 Arch Linux 娘相处越久,就越能察觉到她看似高贵冷艳的外表下,其实也有温柔体贴的内心。她早已在私底下为主人写好最详细的 Wiki 文档,就算主人暂时不懂怎样跟 Arch Linux 娘相处,不懂怎样安装和配置某些软件,只要主人愿意静下心来耐心聆听,Arch Linux 娘都会倾囊相告。当然,总有一些不够耐心的人不愿意认真聆听 Arch Linux 娘如此「高深莫测」的解说,轻易拂袖而去,Arch Linux 娘便也只能漠然与他分手了。

听话的傲娇萝莉

一旦主人拥有足够驾驭 Arch Linux 娘的PLAY技巧,被 Arch Linux 娘认可,她就会将自己美丽优雅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主人(文件系统和配置文件布局清晰、简单),并且对主人百依百顺,让主人任意调教(可自由定制系统软件包)。与 Arch, Linux 娘的姐妹们不同,Arch Linux 娘对主人十分忠心,只专注于为主人的工作生活服务(Arch Linux只支持x86平台,专为x86平台优化) (Arch Linux现已支持ARM,萝莉可以选择安家地点,不过在ARM安家明显比x86难啊,除非使用树莓派NOOBS黑科技),对主人之外的一切都漠不关心(服务器上Arch就难以胜任啦!)
因为体型天生是萝莉状,所以 Arch Linux 娘行动敏捷,可以按照主人的吩咐,只装配真正有用的工具,轻装上阵,高效地完成主人的命令。

滚动更新

Arch Linux 娘有特别的更新技巧:她只要在床上滚动一番,全身就焕然一新,因此没有旧版本一说。但有些坊间传闻,如果若长期对Arch Linux 娘故意进行放置 Play,下次更新时她就会傲娇起来,黑化不给主人用(滚挂了,进不了桌面),但是只要主人有耐心好好哄哄她,她还是会与主人重新和好的(看wiki更新说明,手动修改配置)。尽管如此,还是定期地让她打滚更好。从某种意义上来讲,Arch Linux 娘和 Fedora娘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特别喜欢收集新奇的玩意,然最终目的并不同,Fedora娘主要是为了研究新道具,给她的主人当白老鼠,看看这些玩意会不会出问题,再反馈给姐姐 RHEL娘,而 Arch Linux 娘则是觉得主人应该需要这些高效的新玩意。

Arch is the best

2008 年 4 月,Arch Linux BBS 的某成员启动了 Arch is the best 项目,接着有一大波主人纷纷用五花八门的语言向 Arch Linux 娘告白。如今 ArchWiki 的 Arch is the best 条目已经集多国语言、多种编程语言之大成,甚至淘宝体:Arch, 好评哦,亲!

Arch Linux 娘的鬼父们

Arch Linux 娘于 2001 年出生,由生父 抚养而长大,可该负心汉(误)于 2007 年渐渐不再把心放在女儿身上,2008 年更是直接扔给 Arch Linux 娘现今的养父 Aaron Griffin 不管,跑去调教 Google娘 了。

可这还没完,Arch Linux 娘的一些主人们分别自发建立了两家叫 Arch Linux Developer, Arch Linux Trusted Users 的组织。这一群鬼父(误)打着维(tiao)护(jiao)的名义,前者经常开发一些前沿的 Play 工具,在 Arch Linux 娘身上实(luan)验(mo)一番),后者则命令她 Play 各种「喜闻乐见」的道具,要反复尝试以确定稳(neng)定(gan)后,才把该道具放进 Arch Linux 娘御用仓库,并向所有主人宣布:「你们能放心地让 Arch Linux 娘使用这些道具,绝对可靠,啊啦~」。

Arch Linux 娘的宠物

Arch Linux 娘拥有pacman这个灵活的宠物(轻量级包管理器),能够帮助Arch Linux 娘将自己打扮得更加符合主人的心意。主人只需要几个简单的调教,就能将Arch Linux 娘打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