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K.B.K.K.

(重定向自BBKKBKK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曲目基本资料
Sdvx bbkkbkk.jpg
曲名 B.B.K.K.B.K.K.
作曲家 nora2r
BPM 170
初出音游 BMS
舞萌
难度
初级 中级 高级 专家 大师 Re:大师
3 5 8 10 12 --
Sound Voltex
难度 Novice Advanced Exhaust Maximum
Single 5 11 15→17 --
Chunithm
难度
Basic Advanced Expert Master World's End
3 5 10 11+ 2、4
Let the bass kick

B.B.K.K.B.K.K.是nora2r创作的歌曲,活跃于音游界。

简介

该歌曲最初在著名BMS活动BOF2013中作为435件作品之一登场,获得了个人战分数部门的优胜以及中间值部门第三名的佳绩。

该歌曲曲风为UK HARDCORE,歌曲以使用Bass、Kick的Sampling为主要印象点。此外,其以扁平化和简洁为特征的高素质视频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在N站的音MAD中也具有相当高的人气。

由于Let the bass kick一句在同样洗脑的脑力中也有出现,因此很多玩家也将本曲和脑力相提并论,甚至出现了"Let the bass kick后到底接Bass Bass Kick Kick还是接O-oooooooooo AAAAE-A-A-I-A-U- JO-oooooooooooo AAE-O-A-A-U-U-A-E-eee-ee-eee AAAAE-A-E-I-E-A- JO-ooo-oo-oo-oo EEEEO-A-AAA-AAAA"、或者故意将本曲和脑力互相唱串这样的梗。而在曲中反复出现的Bass Bass Kick Kick Bass Kick Kick更是成为了洗脑的万恶之源。

2014年9月18日与另一首BMS曲共同收录至SEGA的音乐游戏maimai中,其高难易度使其在该游戏中也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又被移植到CHUNITHM。2016年8月4日移植到KONAMI的音乐游戏SOUND VOLTEX中。

该曲在CHUNITHM中有两个World's end谱面,且都是在PLUS版本追加的上古WE谱(也是游戏中少有的带多个WE的曲目之一)。其中2星的""谱面的特点是将谱面分为左右两边,且两边都是EXPERT谱面的1/2缩放版;4星的""谱面中则首次玩了谱面骤停、倒放等新奇要素(实际谱面操作和正常的EXPERT谱是一样的)。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1]

外部链接

http://vjarmy.com/wiki/index.php/B.B.K.K.B.K.K.

  1. 该视频SDVX侧采取了按住Start不放,通过操作旋钮的同时改变速度的特殊玩法,谱面本身无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