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Macro Link

(重定向自BM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原始bml.png

Bilibili Macro Link(简称 BML)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系列线下 Live 活动,是 Bilibili 干杯 - ( ゜- ゜)つロ文化的聚合。

简介

Bilibili Macro Link是Bilibili在每年夏季举行的大型线下活动,是Bilibili文化的聚合。目前以Macro Link品牌已经举行了五届,2015年还以巡回演出Micro link方式进行过演出。2016年新增Star Phase大型动漫歌曲演唱会,2017年新增VISUAL RELEASE全息演唱会专场,Bilibili World大型线下展会。

Bilibili Macro Link

2013

主条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Macro Link 2013

(资料暂缺)

2014

Bilibili Macro Link 2014 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邀请了知名中国UP主、11区UP主,动漫音乐演奏者,广受好评的网络名人,以及活跃在11区NicoNico弹幕网的N站UP主的,以歌舞表演为主吐槽恶搞为辅的大型线下活动,是第二届 Bilibili Macro Link。

2015

Bilibili Macro Link 2015 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大型线下聚会活动,是第三届 Bilibili Macro Link,官方称其为“Bilibili 干杯 - ( ゜- ゜)つロ文化的聚合”。[1]

主条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Micro Link 2015

Bilibili Micro Link 2015 采用巡回演出的方式,意在提供更多机会给“众多ACG爱好者与热爱弹幕文化的人们”。[2]

PS:各站主题色明显是按照彩虹颜色分布的,详见Bilibili Micro Link 2015简介

2016

Bilibili Macro Link 2016 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大型线下聚会活动,是第四届 Bilibili Macro Link,定于 2016 年 7 月 23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主场馆举行。[3]

2017

Bilibili Macro Link 2017 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大型线下聚会活动,是第五届 Bilibili Macro Link,定于 2017 年 7 月 23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主场馆举行。

2018

Bilibili Macro Link 2018 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大型线下聚会活动,是第六届 Bilibili Macro Link,定于 2018 年 7 月 22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主场馆举行。

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动画歌曲演唱会

2016

主条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2016

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2016 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大型动画歌曲演唱会,定于 2016 年 7 月 24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主场馆举行。[4]

2017

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2017 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大型动画歌曲演唱会,定于 2017 年 7 月 22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2018

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主条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2017

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2017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首届全息演唱会专场,演唱会定于 2017 年 7 月 21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 VSINGER LIVE 2018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第二届全息演唱会专场,演唱会定于2018年7月2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Bilibili World

主条目:Bilibili Macro Link/Bilibili World

Bilibili World 2017 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举办的线下大型展会活动,于 2017 年 7 月 21 - 23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举行。

Bilibili World 2018 已脱离 Bilibili Macro Link 系列活动序列。

外部链接和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