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濑恭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岩濑恭子.jpeg
基本资料
姓名 岩濑恭子(いわせ きょうこ)
别号
发色 亚麻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丰口惠美
出身地区 日本埼玉县
活动范围 日本埼玉县
所属团体 西北埼玉赛车联盟
亲属或相关人
男友:高桥启介

岩濑恭子重野秀一所创作的漫画《头文字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埼玉县的女车手,驾驶一辆黑色单涡轮增压改装的FD。

因为一场偶遇而对高桥启介一见钟情,在D计划埼玉县第一战中的上坡赛与启介对战。

虽然恭子还很年轻,但是在上坡驾驶技术堪称是当地数一数二的,连启介在对战中也承认不能小看她的实力。她上坡的速度十分惊人,特别是在路况崎岖的定峰山道,她的技术已让启介严重陷入苦战,但后来启介自觉到涡轮增压车款对油门操控的重要性,加上恭子的FD被改装成单涡轮增压,和启介的双涡轮增压FD相比虽然较易控制但迟滞问题更严重且易打滑,在启介提升油门操控技术后顺利拉近差距并稍微运用撞击超车成功后,恭子落败。

在比赛结束后隔天,恭子便在朋友的鼓舞下前往赤城找启介告白,却被拒绝。

虽然感到灰心但仍试图努力接近启介,在D计划埼玉县的后来两场比赛都前来关心,甚至在最终战启介的FD遭对手暗算时同意借车给他比赛,使启介得以获胜。后来启介对于先前无表明的拒绝感到抱歉,加上这回帮助的感激而答应与恭子约会。

虽然这场约会相当顺利的完成,但后来启介却对恭子表明拒绝的原因是因为目前车队正在远征当中,而他必须全神贯注于技术提升上,无法一心两用兼顾感情问题,因此暂时无法与她交往。恭子得知后虽难过但也明白实情而答应暂时不再找他。

在第六季第四集的ED画面中,出现了启介和恭子两人在步行街并排走的场景,相信两人正在约会。

所驾驶车辆信息

  • 驾驶车种:Efini RX-7 Type R(FD3S)
  • 驱动方式:FR (前置后驱)
  • 车身颜色:黑
  • 车牌号码: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