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原那由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Kihara Nayut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木原 那由他(きはら なゆた)
别号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风纪委员第49支部

木原那由他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姓名:木原那由他(きはら なゆた,Kihara Nayuta)

所属:风纪委员第49支部

注:官方同人小说《某自动贩卖机的存在证明》中登场,另在《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 4》中被木原圆周提及。

简介

先进教育局·特殊法人RFO所属风纪委员,背着红色儿童书包、金色双马尾的少女。「木原家族」中的一员,一族中的落单分子,被称为「缺陷品」。「暴走能力法则解析用诱爆实验(能力体结晶实验)」的实验体。可以看到AIM扩散力场。幼年时在先进教育局研究所里接受个别教育,并在此与枝先绊理等「弃童」相识。外表是小学生的样子,年龄要比布束砥信等人要小四五岁。 实际上因为实验身体约七成都已经不是肉身。

在七月某日的事件中曾操作AIM扩散力场的流向与御坂美琴发生战斗,但在削板军霸的介入下变成御坂和削板的战斗(最后以进化至LV6·绝对能力者的舍监对御坂以果断的扭头攻击使战斗中断)。事后那由他被舍监送入医院。

其他

那由他是佛教用语,指数目极大而不可数。带有宗教意味的固定名词在学园都市内极为少见。而木原家族里则同时存在科学色彩(乱数,病理)与神秘学色彩(幻生,唯一)的名字,可以看出木原家族是同时身处魔法与科学两侧的异端科学家。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