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佐梢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CGlogo.png
衣服,可以帮我穿上吗…?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44836268 p0 master1200.jpg
44836268 p0 master1200.jpg

P站id:44836268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CUTE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遊佐 こずえ(ゆさ こずえ,Yusa Kozue)
别号 小梢
瞳色 绿瞳
发色 金发
萌点 幼女、养成型、无知
所属团体 346 PRODUCTION
总选举名次
第一次 未登场
第二次 未登场
第三次 圈外
第四次 圈外
第五次 圈外
第六次 第29名
第七次 第24名
亲属或相关人
双叶杏
更多图片

游佐梢(日语:遊佐ゆさ こずえ)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萝莉偶像。

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Kozue SR1.jpg
魔法天使 SR
姓名 游佐梢 346Production
346 production
所属偶像
年龄 11岁
体形 130cm 28kg
三围 62 50 65
生日 2月19日(水瓶座)
血型 B型
惯用手 签名
兴趣 兴趣是什么意思呀 Kozue-sig-ss.png
出身 高知
初登场 2013/7/17
声优 暂未附声
总选举名次 无-无-圈外-圈外-圈外-29-24
角色曲
自我介绍
MOBA

Imascg-slstage-wiki1501143328001.jpg …ふわぁ…あなた、だぁれぇー?
…ぷろでゅーさー?
…えぇー…かわいいー? …あいどる?
うんー…いいよー…やるぅー…あいどるやるぅー。…で、なにするのー?
…わらうのー? …ふわぁ

…哇…你,是谁啊?
…制作人?
…欸…可爱?…偶像?
嗯…好…我做…做偶像。…那,做什么呢?
…笑一个?…哇
@早苗小姐,就是这个普罗丢撒

CGSS

什么也没有写……

传闻

简介

概要

「…えへー…ふわぁー…みてぇー…?こずえー…おはなのこどもに…なったみたいー…おひさまー?…へへー…あいどるー?ねーねー…こずえ…ぷろでゅーさーと…あいどるするよー?…诶嘿…哇…看…?梢—变成…花的孩子…太阳公公?…嘿嘿…偶像?内内…梢…和制作人…当偶像?」

游戏2013年7月17日推出的新区域“冲绳”中登场的偶像。

小梢总是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时不时地会地打哈欠。游戏里的台词几乎所有的专有名词和人名都适应平假名表示,这被认为是一种角色不成熟的表示方式。“梢…11岁…好像…?”记不清自己的年龄,不知道“偶像”,“制作人”之类的词语,没有见过电扇,双马尾的左右辫子不一样长(在特训后的卡片中除一张之外,左右马尾是同样长的,星光舞台中的3d模型左右马尾也是一样长的),这一切都让人感觉她似乎不在人界生活。

身高体重是全偶像中最小的一批,从外表看根本看不出有11岁。(现实中9岁女孩的平均身高体重:133.5cm 29.8kg,而小梢只有130cm 28kg。)有着优秀的记忆力,能立即记住台词和舞蹈动作(台词“已经记住了哦”)。喜爱偶像活动,能够即兴表演,潜力难以估量。

非人类?

此外,还有很多有意味深长的话。以下为其中一部分:

  • 经常睡觉 不是某隔壁小五
  • 梢…像人偶一样…(N卡)
  • …梢是…从别的地方…过来的(同上)
  • 休息?…不需要哦…(R卡:空间风格)
  • 梢、神灵…有。(Sr:白色之尾)
  • 秘密…海洋的赞歌(同上)

或者说是电波 某永远17岁少女
但是,因为有“如果向流星取愿的话就会有流星雨”“一直注视着什么也没有的天空”等等行为,也不能说都是电波。 有什么奇特的能力的话也不奇怪。(白坂小梅说过:“小梢也看见了…吗…”)

小梢拥有与年龄不相符的外表和远超常人的能力,像是从别的世界过来的一样。同时就像是加强角色特点,活动中扮演的角色有妖精,外星人,神,魔王等等。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暗示,但是也没有实锤,各种奇特的言行,都能够用孩子的行为解释。

能自己换衣服?

严格说,自己不能换衣服这种说法是错的。虽然在”空间风格”这张卡里有说过“换衣服…做不到呢”,但是在迷你偶像中,有这样的台词:

 “衣服…一直是妈妈帮我穿的呢。……自己也…能穿的哦?但是…(这样也)不错哦”

或者说:虽然自己能换衣服,但是就是想让制作人来帮。曾经说过“想要去泡澡”,但也可能只是撒娇。 此外,还有这样的台词:

  • “咖喱…辣椒粉…放吗?制作人的话…要放很多哦”(アイプロ[mobamas的某个活动])
  • “制作人…熊来了…和熊战斗…加油”(同上)
  • “这里piong一下…会高兴吗…?piong”(Sr卡:魔法天使。这时小梢骑在制作人的身上…)

虽然这只是一部分,但能看出来天然s的台词还是挺多的。 可以说不只是撒娇,小梢可能也挺喜欢看制作人的反应。(请务必让我来 2017年8月出的卡sr(软软的人偶)中,特技名为(能自己换衣服了哦)。也没有“帮我穿”这种台词了,变成“制作人选的衣服…很好看…?还要穿…”。小梢变得积极地想要换衣服。

关于台词

台词基本都是平假名,也有很多“…”,给人软软的感觉。 另一方面,随着参见活动跟卡片的增多,“睡吧…睡…”、“听一下…听…” “变暖和…”(前面有一点请求的意思,后面为命令表达)这种突然命令的口气的台词变成了常态。早期演出的角色主要为妖精和魔法少女, 像“变成…软软的”这种台词,跟魔法少女还比较吻合,现在在日常生活中,无论对方是谁,都随意地用命令型口吻(命令型在日语中一般用于上级对下级),虽说是没有恶意。。

卡片

Mobamas (モバマス)

Normal(初登场)2013年7月17日登场。从冲绳地区或者传统扭蛋中可以入手。

R(空间风格)2013年10月30日在活动[LIVE Tour Carnival in Space World]中再次登场。

Sr(魔法天使)2014年2月20-24在活动[第15届 Production match festival]中作为上位报酬,首次sr化。

Sr(甜美童话)2014年7月18日,在同名限定扭蛋中第二次sr化。

Sr(第一次)2015年4月30日举办的[偶像制作·第一次露营]活动作为上位sr登场。

R(红叶温泉)2015年10月31日的活动[飘飘红叶♪舒适的温泉 扭蛋]中的R卡。

Sr(白色之尾)2016年1月21日在活动[White Tail Dream Chance]以sr登场,同时在迷你偶像中登场。

Sr(不可思议的能力)2016年8月17日活动[天蓝色民谣 梦幻机会扭蛋](天蓝のカンツォーネ ドリームチャンスガチャ)中以R卡登场。

Sr(无邪的魔王)2017年1月10日开始的活动[无邪的魔王 限定扭蛋]中作为看板sr登场。

Sr(软软的玩偶)2017年8月9日开催的[第14届迷你偶像收集]活动中作为排名的上位sr登场。

Sr(玩具之梦)2018年2月15日中的[玩具之梦 dream chance 扭蛋]作为看板sr 登场。

星光舞台(デレステ)

于2016年8月31日实装,以r卡初次登场。

2016年11月11日的[灰姑娘篷车]中,sr[魔法天使]作为报酬登场。

SSR(妖精女孩)2017年5月9日 在白金扭蛋中追加 ,在cute ssr中第二位有全才技能的偶像。

2018年1月22日第一次开催的[前进吧!灰姑娘之路]中,作为最终map课题clear的报酬的sr[白色之尾]登场,同时也是ex map最终报酬。

外部链接

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