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FC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空之轨迹FC.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FC
作品译名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
原作载体 PC游戏
原作作者 Falcom
相关作品 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日语: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FC)是由Falcom创作发行的《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的第一系列《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的第一作。
其中,第二作《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SC》是其续篇,而第三作《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the 3rd》则为外传。另有发行两集的OVA。

原作介绍

本作于2004年6月24日在日本发售。发售之初名为《英雄传说VI 空之轨迹FC》的PC版本,而在《SC》发售后,更名为《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其中 FC 为 First Chapter 的简称。
本作为英雄传说系列首次使用3D引擎制作,以及首次拥有主唱的主题曲的游戏。
游戏包装的插图画家为椎名优。
本作只是空之轨迹系列的第一部分,后续的剧情收录在《SC》中。

剧情概要

在利贝尔王国洛连特长大的少女艾丝蒂尔,自幼向往成为一名游击士。她和父亲收养的男孩约修亚以成为正游击士为目标,一起走访王国各地自我修行与解决各式各样的委托。
两人在旅途中与众多的人们建立起了羁绊,最终也与众人也解决了利贝尔王国的大事件。然而,约修亚却在最后向艾丝蒂尔坦白了令人惊愕的事实。

主题曲

片尾曲 《星の在り処(中文:星之所在
作词 - 浜田英明 / 作曲 - Falcom Sound Team jdk / 编曲 - 和田耕平 / 主唱 - う〜み Ch:伊藤和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