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条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C zerotwo stand.png
基本资料
姓名 Code:002
别号 ゼロツーZero Two
02
搭档杀手
9'ι
发色 粉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户松遥
萌点 黑丝长直人外虎牙仆娘叼棒棒糖甜食控绿瞳粉发
所属团体 APE直属特殊亲卫部队9's(原)
第13部队(现)
亲属或相关人
广
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Code:002(ゼロツー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 红色的角、队友杀手、精英驾驶员
  • 本作女主角。本名「Code:002」。
  • 长有红色角的神秘少女。
  • APE直属特殊亲卫队雌式。
  • 使用第一人称「ボク」。
  • 讨厌自己的味道,总是叼著棒棒糖
  • 广为Strelizia(鹤望兰号)的驾驶员。
  • 称呼广为自己的“DARLING”。
  • 拥有「搭档杀手パートナー殺し」别名的精英驾驶员。
  • 喜爱甜食,在聚餐时会在肉上加上大量的蜂蜜。
  • 拥有超高的体术,可以灵活在高处翻跟头。
  • 爱好游泳。在第1话中全裸出镜
  • 继承了叫龙之血的少女。传闻中长著尖角和獠牙,和其搭档的驾驶员到了第三次绝对会丧命。

相关剧情

相关剧情

十分想要成为「人」。因为某种原因,对于广的态度会忽冷忽热。

随着FRANXX博士来到13都市,在池边邂逅了广。和前搭档081处的不是很愉快,在迎战叫龙时因081身体急速衰弱而独自驾驶鹤望兰号迎敌,并在之后与广联手击杀叫龙。

广驾驶鹤望兰号时,和以往的搭挡不同,广并没有产生老化的现象。称呼广为“DARLING”。

待在基地中庭时被广发现并直视着自己的角,认为广很H,并说出了博士曾说过驾驶员下流一点比较好。由于广无法离开限制区域而和广以探戈姿势通过,带着广来到外面世界的天台。提出了想和广一同离开此地的想法,但很快又表示是开玩笑的。

在小队进行Conrad级叫龙演练时因熔岩引发大量叫龙而决定前往作战,因广没有正式认证资格而与搭档。但在实际作战时自称自己“还想玩一会儿”,导致满精疲力尽。

被本部要求调回前线,但自己仍执意想与广搭档驾驶作战,在Worm型叫龙袭击时,由于上级命令而被APE士兵趁着13部队作战时做押送,被追来的广大声说出了想与02一同驾驶的想法后,迅速突破士兵,与广驾驶鹤望兰号歼灭Worm型叫龙,完成了与广的第二次驾驶。

打算暂时留在第13都市,在广带领自己参观13都市的环境时,和广表达想要看见都市下雨。受的分配让整理着02的房间,认为有些自大。

在作战会议时,被26都市的090指出两年前的协力作战就是由于02的独断,导致同伴们在战场上被孤立,也因此使对方的搭档战死。 02则回应“弱者则死”。

在晚上被约出至外面谈话,希望02能不要太勉强广,回复对方后被其扇了一耳光后头饰掉落,被对方说出了「没人性,你果然不是人类」,反问了对方「你们所谓的『人类』又是什么?」,在莓离开后独自在雨中待了一晚,并来到了与广初次见面的池边,隔日早晨浑身湿透,疑似事后一直站在雨中反思。收到了广与其一同第三次驾驶的决心。

与广驾驶鹤望兰歼灭Conrad级叫龙群,在对战Gutenberg级叫龙时未能击穿核心导致其形态进化,被锤击至墙上,因无法控制情绪而导致身体处于狂化状态,在被广抱住后冷静下来,将Gutenberg级叫龙歼灭。

战斗结束后正式受第13部队管辖,并成为广的正式搭档。

因战斗胜利而得以特别在海边休假,第一次见到可以游泳的大海,认为和广在一起就能到任何地方,想和广永远在一起。

受到满的带领与大家来到废弃城镇,告诉莓自己与广KISS过,并表示了KISS事要和特别的人做才有意义,但这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太早了。在夜晚和广说了一声后,离开了欢乐气氛的众人,独自在海上游泳。

在第8集的叫龙战斗中,换上了新的白色战斗服,由于战斗服被叫龙喷出的液体腐蚀,而导致战斗服被腐蚀,男女生进行了冷战,但自己并不在意。

被女生们要求加入,与男生们对立,答应了女生们,后擅自告知男生可以使用浴室,导致女生入浴时男生进入,引起了一阵骚乱。

偷偷将男女生的衣服带走,并被广发现,被广追逐至屋顶,将众人的衣物撒向空中,飞到了广的身上。被广问了动机后,和广表示「想体验一下人类所谓的吵架是怎样的」。

夜晚被女生们要求此举的解释,告知女生们做法不彻底,并称「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最好趁现在快点说出」因为「不久之后,大家都会死」。

在未来进入被管制的房间,看见陌生部队的合照后,向大家坦白了原13部队可能已经全灭了。在男女生达成和解后被广告知希望能更了解自己。

收到了广送给自己的镜子(广的上任搭档直美留下的镜子),十分开心的接受。

在多次出战后发现自己似乎慢慢维持不好「02」的外貌,对广的态度转为冷淡,第10话时已长出獠牙,并拿著广送的镜子看著自己的尖牙。

对广忽冷忽热的原因实际上是发现自己渐渐无法维持「02」的模样。相信著「每杀死一只叫龙,就能更接近人类一点」

到了花园后在书房找著当年的『绘本』。

幼时被大人们发现,并被博士等人实验,收到了一直照顾著自己的『她』赠送的绘本魔物与王子,但自此之后『她』便不再出现,自己也被带离了安全的房间,被抓去做各式各样的实验,被囚于实验室的高处。直到广来救自己才第一次到外面的世界。

很喜欢『她』送的绘本,虽然看不懂字,但是认为里面的图相当美丽,并拚命保护著这本书。

在雪中被广称呼零二,两人不停的往远处逃,最终在寄生木下休息,广给了自己糖果吃、在自己流血时被对方舔拭伤口,之后两人许下了结婚的誓言,广告诉02到那时他就是她的DARLING了。在逃亡过程最终还是被大人们找到,广为了保护02,头部被枪械敲击,并意识到自己与广是不同的生物。

在广想起过去的记忆时,留下了泪。意识到DARLING就是那时的DARLING,但广已被自己弄晕,

反复思考了广曾对自己提出的疑问「想更了解02」等,并逐渐理解广为何多次询问自己。

由于此次的暴走而被莓所怀疑,并也认为是自己让广变成这样的,所以没有回击。

与9's和其他各都市FRANXX协同作战会议中,被莓所要求排除在13部队外,后得知因此次事件上层早已决定将02再次调回9's,因此想要再见广一面,但被13部队成员将两人隔开。

独自在房间砸东西泄愤,在五郎的劝说下,莓等人让自己能和广见面,但广却不在病房,认为13部队欺骗了自己,并将队员们打伤,被广回来后说了「现在的你只是怪物,不是人类」,认为这是自己造成的惩罚,在离开13都市时角变为以往的两倍多。

做为9's成员很早就到达「大裂口」参战,并在第6轮战斗前已把上层所准备的所有雄式消耗殆尽。第6轮战斗时外貌已不在像人类,角长得异常高,后被广唤醒,两人在解开心结后,两人再次驾驶鹤望兰号,其机体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面貌,并成功击杀叫龙,突破大裂口。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