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露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10号露兰
10号露兰 天漫2012年6月号.jpg
原名 10号露兰
作者 于彦舒
地区 中国大陆
出版社 湖南美术出版社
连载杂志 天漫》(2012-2013)
DRAGON AGE》(2013)
发表期间 2012年3月-2013年7月(《天漫》)
册数 两册

《10号露兰》是由中国大陆漫画家于彦舒创作的一部中篇漫画作品。

剧情简介

露兰,一个已故的现役球员的女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被一个叫罗的男人带进了一个普通的没法再普通的职业球队——派拉蒙黑猫队,并成为了球队中的一员。

然而在球队,露兰并非一帆风顺,先是因为不熟悉相关规则而导致与队长罗克的信任危机,好不容易步上正轨,球队又遭遇收购危机。

在关键关头,露兰提出要与收购者——银河冠军队提出挑战。一场老鼠和老虎的战争,就此爆发。

主要人物简介

露兰

已故职业球员的女儿,也是一个为足球而生的天才。在爸爸逝世后一直在妈妈的餐厅帮佣。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被罗带到派拉蒙黑猫队,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

“猎户座的腰带”之一,也是银河冠军队总经理的儿子。因为不想让爸爸背上用人唯亲的骂名,所以没有加入银河冠军队,而是创建了一支“任何人都可以参加”的球队——派拉蒙黑猫队。后来罗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双腿,他也因此从职业球员变成教练。

罗克

“猎户座的腰带”之一,派拉蒙黑猫队的队长及创建者。最初并不接受露兰,在派拉蒙黑猫队遭遇收购危机时,因为对罗的表现不满,而在后面的比赛中拒绝上场。在露兰提出要挑战冠军队之后,接纳了露兰,并和她一起挑战冠军队。

在与冠军队的挑战赛后,与莲花陷入了爱河。

索斯

冠军队中的“天王”,“猎户座的腰带”之一。对罗和罗克离开冠军队而去自建球队的行为感到不满,想亲自证明罗和罗克的行为是错误的。

在露兰提出挑战之后,接受了露兰的挑战。(还弄坏了记者的麦克风。。。)

莲花

巨乳眼镜萌娘,也是黑猫队中的“全能手”(已知她在球队担任的职务有:首席队医、秘书、会计、助教、新闻发言人、技术顾问、法律顾问、网站管理员等)。这球队到底有多缺钱。。。

在与冠军队的挑战赛后,与罗克陷入爱河。

单行本信息

册数 天闻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简体中文版Flag of China.svg 台湾角川正体中文版Flag of Taiwan.svg
ISBN 发售日期 ISBN 发售日期
1 ISBN 978-7-5356-5671-1 2012年11月 ISBN 978-9-8632-5621-2 2013年10月

外部链接及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