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条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9'αl.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别号 9'α
发色 黄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齐藤壮马
所属团体 APE直属特殊亲卫部队9's
个人状态 光荣阵亡
亲属或相关人
搭档:9'ζ
七贤人

9'α(ナインアルファ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 代号「9'α」。
  • 金发绿瞳的少年。时常面带微笑。
  • APE直属特殊亲卫部队9's的雄式。特殊亲卫部队首席。
  • 首次登场于动画第6话。漫画版首次登场于第13话(第13都市内部)。
  • 操纵白色FRANXX「九式」进行战斗。

相关剧情

相关剧情

称呼02为「9'ι」。

和9's成员观看鹤望兰号击败Gutenberg级叫龙。跟随著FRANXX博士见到了02广,对能够撑过三次的广感到好奇。

在实验室再次遇到13部队,认为ι能被一般部队带领而感到惊讶,并询问了对方是用何种方法「训服」ι的,因此和等人起了摩擦。

察觉到了博士实验的这个部队与其他的部队不同,并上前礼貌性的亲吻了的手,表示了对13部队起了兴趣,或许哪一天会去拜访13部队,认为很有大和抚子风范。

在育成所「花园」向搭话。告知莓Code:002的真实模样时,称呼ι为「那东西」,ι为拯救世界的「钥匙」,并说出了至今与02搭档用完就丢的雄式,光已知的就有上百人。

在大裂口作战时与各部队协同作战,在驾驶「九式」时头上有黄色的角。与13部队在战场上再次相遇。

受爸爸们的命令前来与13部队等人生活。

收到9'δ发现心掉落的育儿书,在心解释时认为对方很恶心,一番言论后被郁乃赏了巴掌,认为13部队还有著人类舍去的「感情」而觉得可笑。

七和八来到13都市后,向两人警告了实验的事,后与9's前往禀报七贤人的主席与副主席。

率领部队前往逮捕「危险分子」心满,并与9's压制了反抗的02。

实跟9's全体为02的克隆体。在爸爸(主席与副主席)曝露身分后仍与9's执意与叫龙战斗。

9'ε9'δ被VIRM围攻时,与其他成员前往救援,但来不及阻止,因而间接造成了9'ε9'δ被VIRM杀害,在此之后攻击VIRM。

在爸爸离开后,与9'β9'γ因没有被维护,身体状态极差。

9'β9'γ自愿帮助广前往火星攻击VIRM,与广驾驶九式和VIRM作战,后在到达APUS后,将广弹出驾驶舱,自爆战死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