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a/Omeg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Alpha/Beta/Omega”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ABO是欧美同人圈三大设定之一,全称Alpha/Beta/Omega。 全部的人类都分为6种性别,他们或多或少都具有两性特征,男性女性更多是从外观上加以区分的然而更多的生殖特征是由他们的Alpha/beta/omega性别所决定的。

  • Alpha男性:女性部分的生殖器官不发挥作用或者天生缺失。男性部分的器官大于普通标准,包括结。从社会学上来说:因为他们从不会怀孕,所以他们一直以来都被指定为战士或者领导者的角色(没错,性别歧视)。他们同样(并且仍然)看上去普遍比其他人优越。
  • Beta男性:同时拥有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并且都能发挥作用,但是他们很少散发出发情的气味并且很少发情。他们可以毫无负担地享受性爱,并且可以不经结合随意交配。他们可以怀孕并且组建家庭但生育率不高。是不错的工作者。
  • Omega男性:同时具备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他们生育率高,有强烈的发情期并且让人分心,直到跟他人(通常是某位Alpha)结合为止。通常情况下,他们忙于怀孕和分娩不被认为适于参加工作。是所有的男性性别中最稀少的。
  • Alpha女性:两种生殖器官都能发挥作用,但是很少发情,并且生育率最低、最阳刚的女性性别。阴茎同普通男性差不多大。她们通常扮演领导者的角色并且普遍受到尊重。社会倾向偏重把她们当做管理者。
  • Beta女性:与beta男性类似,生殖器官齐全,都能发挥作用但缺乏男子气概并且生育率低。此外,她们的阴茎尺寸偏小,结也偏小,与Beta男性相同,她们往往不经结合就能建立性爱关系。社会一般把她们视为蜂群中的工蜂,几乎跟beta男性不加以区别对待。
  • Omega女性:男性生殖器官缺失或者发育不全,她们发情期频繁并且生育率高。通常很年轻就跟一位alpha结为伴侣,并且付出她们的一生来养儿育女。和Omega男性一样,她们是最稀缺的群体。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