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B可以是指:

全称为BB

  • BB————《Fate/EXTRA CCC》中的人物。
  • 逼逼/哔哔/BB————中文圈的网络用语,含贬义或调侃的意思,相当于叽叽歪歪、说废话。

缩写为BB

  • 战列舰(Battleship)————海军舰船类型的代号缩写,在战舰拟人类游戏《舰队Collection》《战舰少女》中也常用。
  • 宠物(Baby)————有些游戏中伴随玩家一起战斗和生活的游戏角色,简称BB,多用于网络游戏(尤其MMORPG)。
  • 经验宝宝(BB)————网络游戏(尤其MMORPG)中,玩家用于辅助提升练级经验的小号或宠物,简称宝宝、Baby或BB。
  • 苍翼默示录(BLAZBLUE)————日本游戏公司ARC SYSTEM WORKS制作、AMI发售的2D对战型格斗游戏。
  • 恶名值(bad boy)————《维多利亚2》中引发副本万国来朝的数值。
  • Big Boss————konami旗下游戏系列《合金装备》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角色。
  • BB剧场————蓝幕(Blue Background)剧场。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