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法老之鷹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OVERWATCH-logo.png
這 個 世 界 需 要 英 雄00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改進:

  • 聲優
歡迎正在閱讀這個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祝您在本站度過愉快的閱讀與編輯時光。沒有守望先鋒玩我要死了
OWphara.jpg
P站id:57676456
基本資料
姓名 Fareeha Amari
法芮爾·艾瑪莉
別號 法老之鹰、法拉、法雞
髮色 黑髮
瞳色 棕瞳
年齡 32歲
聲優 珍·科恩(英語)
祝俊(簡體中文)
馮友薇(繁體中文)
朴璐美(日語)
萌點 GUNDAM
出身地區 埃及
活動範圍 埃及,吉薩
所屬團體 海力士國際安保公司
親屬或相關人
天使安娜
就由我來保護無辜的人民。
——法老之鷹

法老之鷹(英語:Pharah)是暴雪出品的遊戲《守望先鋒屁股》里的角色。

簡介

全稱:法芮爾·艾瑪莉

年齡:32歲

職業:首席安全官

行動基地:埃及,吉薩

隸屬:海力士國際安保公司

角色類型:輸出

可以通過噴氣作戰服翱翔天際,也能用火箭發射器投下高爆火箭,「法老之鷹」代表着一股讓你無法忽視的強大力量。

故事

法芮爾•艾瑪莉骨子裡就是一個恪守崗位的人。她來自一個軍功卓越的軍人世家,貢獻與榮耀就是她最高的追求。

還是孩子的時候,法芮爾就夢想着能夠像媽媽一樣加入全球維和組織,守望先鋒。在加入埃及軍隊後,她的堅韌和在戰術上的天賦使她很快就晉升為了一名軍官。作為一名果敢的領袖,任何在她手下服役的士兵都對她抱有絕對的忠誠。有了所有這些卓越的表現,法芮爾自然成了守望先鋒最青睞的一名候選人。但在她正式加入之前,守望先鋒就解散了。

當她帶着所有的榮譽退役後,法芮爾加入了一家名為「海力士國際安保」的私人安保公司,該公司的最重要的一筆訂單就是負責保護吉薩高原地下的人工智能研究設施。這個高度機密的設施不僅對地區,更對全球安全都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法芮爾自然欣然接受了這一任務,並接受了實驗性作戰服「猛禽」M-VI的專門訓練以提高作戰機動性和火力。

現在,法芮爾被稱為「法老之鷹」。負責AI設施的防衛工作。儘管她對守望先鋒的解散感到無比的遺憾,但她依舊夢想着能為正義而戰並改變這個殘破的世界。

技能

火箭發射器RPG(普攻)
火箭發射器RPG(普攻)
「法老之鷹」的主要武器可以射出火箭彈對大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巨大傷害。
推進背包(默認按鍵Shift)
推進背包(默認按鍵Shift)
啟動作戰服背後的推進器後,「法老之鷹」可以突然躥升彈射起步至高空並成為一個活靶子
震盪衝擊(默認按鍵E)
震盪衝擊(默認按鍵E)
「法老之鷹」從手腕射出一枚震盪火箭,擊中目標後產生一道擊退範圍內所有敵人的衝擊波(懸崖邊放最有效)。
火箭彈幕(天降呃啊~)
火箭彈幕天降呃啊~
「法老之鷹」迅速啟動渦輪推進器,飛到空中持續射出微型火箭彈。發射時,可以引導彈幕攻擊大群敵人。
然後經常台詞剛說完「天降」就被集火秒掉了
懸浮背包(被動)
懸浮背包(被動)
「法老之鷹」背後的推進器緩慢運作,可以使「法老之鷹」在燃料消耗完之前一直懸浮在空中

小技巧&說明

  • 注意,雖然法老之鷹看上去身着重甲,但生命與大部分英雄一樣為200。所以在空中飛行及開大時一定要注意避免被集火。
  • 法老之鷹可以在跳起時對自己腳下開火來進行更高的跳躍,但會對自己造成傷害。這一招稱為「火箭跳」。

「火箭跳?聽起來很危險……」

  • 法老之鷹的E技能擁有不錯的擊退效果,對自己有效。因此可以通過對自己前方放E再shift來快速脫離戰場。
  • 1.5.0的版本中推進背包的高度提高了35%,使其可以在CD冷卻時間結束時剛好不落地,也使同隊天使存活率上升
  • 槍神紀裡面導彈幾乎一樣的操作,只要會玩那個就會玩這個

互動對白

使用終極技能

  • 開大對敵方/自身語音
    • 法老之鷹:天降正義!(Justice rains from above!)(日語:正義の雨に裁かれろ!)
  • 開大對我方語音
    • 法老之鷹:火箭彈幕來襲。(Rocket barrage incoming。)

擊殺敵方英雄

  • 擊殺萊因哈特
    • 法老之鷹:抱歉,萊因哈特!(Oh, sorry, Reinhardt!)

對我方英雄

  • 萊因哈特·威爾海姆
    • 法老之鷹:你知道嗎萊因哈特,我小時候在牆上掛了一張你的海報。(Reinhardt, you know, I had a poster of you on my wall when I was younger.)
    • 萊因哈特:我記得那張海報。我的髮型帥極了。(I remember the poster. My hair was amazing.)
  • 看見萊因哈特擊殺敵人
    • 法老之鷹:萊因哈特,你寶刀未老啊!(Reinhardt, you've still got it!)
  • 士兵76
    • 士兵:76:你母親會為你感到驕傲的。(Your mother would have been proud of you.)
    • 法老之鷹:那麼你還不夠了解我的母親。(You didn't know my mother very well then.)
  • 天使
    • 法老之鷹:一起驅散烏雲。(Let's keep the skies clear together.)
  • 天使
    • 法老之鷹:天上見。(See you in the air.)雙飛
  • 獵空
    • 法老之鷹:你很幸運,獵空。我從小時候起就一直夢想着加入守望先鋒。(You're so lucky, Tracer. Ever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 I dreamed of joining Overwatch.)
    • 獵空:也許你還有機會,誰知道未來會怎樣呢?(Maybe you'll still get your chance. Who knows what the future holds?)
  • 托比昂
    • 法老之鷹:托比昂,來看看我的新裝備,M-VI型。最頂尖的型號。(Hey Torbjorn, check out my new suit. Mark VI. State of the art.)
    • 托比昂:推進背包和震盪火箭……嗯,沒錯,看上去很棒。(Jump jets... concussion rockets... Well, yes, it's looking pretty good.)
  • 麥克雷
    • 法老之鷹:麥克雷,你是在哪兒學的射擊。是傑克還是加百利埃爾?(McCree, where'd you learn to shoot like that. Was it Jack? Gabriel?)
    • 麥克雷:不,我是從精英那兒學到的:那就是你母親。(Nah, I learned it from the best: your mother.)
  • 安娜
    • 法老之鷹:媽媽,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加入守望先鋒的原因,但這依然是我的夢想。(Mom, I know why you didn't want me to join Overwatch, but it's still what I want.)
    • 安娜:我並不希望你那麼做。但我知道你已經下定決心,所以我還是會支持你的。(I didn't want that life for you. But I know that it is your decision, and I will support it.)
  • 安娜
    • 法老之鷹:我一直都夢想有朝一日我們能並肩戰鬥。(I always dreamed of the day we'd fight together.)
    • 安娜:但我一直都希望你能過上更好的生活。(Wanting a better life for you was all I ever dreamed of.)
  • 安娜
    • 安娜:我會保護你的,女兒。(I'll be watching your back out there, Fareeha.)
    • 法老之鷹:那我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Then I have nothing to worry about.)
  • 看見安娜擊殺敵人
    • 法老之鷹:媽媽,你太厲害了!(Mom, you're amazing!)

在特定地圖

  • 阿努比斯神殿
    • 法老之鷹:回到我的故鄉了。(We're on my home turf now.)
    • 法老之鷹:我在這裡失去了許多出色的士兵。(I lost many good soldiers here.)
  • 監測站:直布羅陀
    • 法老之鷹:我一直都想駐守在這裡。(I always dreamed of being stationed here.)

其他

  • 站着發呆
    • 法老之鷹走地雞:我討厭呆在地上。(I hate being grounded.)
法乙己

法老之鷹一到灕江塔,所有英雄便都看着她笑,有的叫道:「法老之鷹,你盔上又添上新炮痕了!」她不回答,打字寫道:「來個猩猩,要一個天使小姐姐。」便進入語音頻道。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空戰又打輸了!」法老之鷹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污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用了Shift,被對面吊着打。」法老之鷹便漲紅了臉,額頭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空戰不能算輸……空戰!……法老之鷹的事,能算輸麼?」接着便是難懂的話,什麼「空戰走位」,什麼「控油」之類的,引得眾人都鬨笑起來:塔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 選擇英雄後
    • 法老之鷹:我會保護無辜的市民。( I will protect the innocent. )
    • 法老之鷹:我會陷害無辜的市民。( I will frame the innocent. )
  • 獲得傳奇卡
    • 法老之鷹:戰後評價:勢不可擋。(After action report: unstoppable.)
  • 獲得傳奇卡
    • 法老之鷹:竭誠為您效力。(I served with distinction.)

版本更新日誌

時間 更新內容 設計師觀點 玩家觀點
2016-11-15 火箭發射器
最低爆炸傷害提高13%
最低爆炸擊退效果降至0%
推進背包:推進高度提高了35%
這些改動可以讓「法老之鷹」的火箭發射器更為致命,所以在擊中多個目標時會更有效。強化推進背包也可以提高她在懸浮時的機動性。 天地流新世界從此開啟
法雞玩家表示:上分是我的代名詞,騎臉是我的座右銘,走地雞是我的外號
2016-02-10 噴射背包:當法老之鷹位於不可站立表面時,將不可重新裝填燃料。 玩家發現了讓法老之鷹永久懸停在某一表面的方法。原本我們默許了這個小問題,直到我們發現其影響了地圖的平衡性。
我打不下來
BUG修復
法雞玩家表示:吔屎啦你
2015-11-09 火箭炮:射速輕微下調。 無可奉告
被炸的頭皮發麻
正常化
2015-10-28 法老之鷹正式登場。 無可奉告 RPG神教新人殺手,炸魚王者

外部鏈接與注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