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淘氣仙星的燈光舞台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淘氣仙星的燈光舞台
Trickster Lightstage.jpg
基本資料
中文名 淘氣仙星的燈光舞台
日文名 トリック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英文名 Trickster Lightstage
卡片種類 場地魔法 
卡片密碼 35371948
使用限制 無限制
屬性 Spell Card.png
罕見度 平卡N
卡包 COTD(1001)

集換式卡牌遊戲《遊戲王》中的一張卡片。

基本信息

  • 動畫遊戲王VRAINS第7話中這張卡由Blue Angel使用而初登場。
  • 個別人一看到「ライトステージ(Light stage)」這個詞就會聯想到「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這張卡的名字似乎是特意把「トリックスター(Trickster/star)」擺在「ライトステージ(Light stage)」前面湊出「Starlight stage」這個詞。而「淘氣仙星」系列的主題也正是偶像明星。科樂美你個濃眉大眼也是個P。
  • 本家強卡之一。這張卡是淘氣仙星卡組的本家場地魔法,提供檢索支援、魔陷干擾以及基本分削減(補刀)的效果。
  • 這張卡的卡圖上是淘氣仙星本家的四隻怪獸,外觀上看上去更像是偶像,所以這張卡也更像是演出用的「舞台」。

效果

①:作為這張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卡組把1隻「淘氣仙星」怪獸加入手卡。
②:1回合1次,以對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蓋放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只要這張卡在場地區域存在,蓋放的那張卡直到結束階段不能發動,對方在結束階段必須把那張卡發動或送去墓地。
③:每次自己場上的「淘氣仙星」怪獸用戰鬥·效果給與對方傷害,給與對方200傷害。

關聯卡片

收錄詳情

  • CODE OF THE DUELIST COTD-JP053

-資料參考自(註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