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深淵喚雨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深淵喚雨
Abyss-squall.jpg
基本資料
中文名 深淵喚雨
日文名 アビスコール
英文名 Abyss-squall
卡片種類 通常陷阱 
卡片密碼 34707034
使用限制 無限制
屬性 TRAP.png
罕見度 面閃SR
卡包 ABYR(802)

集換式卡牌遊戲《遊戲王》中的一張卡片。

基本信息

  • 「アビスコール=アビス(abyss,深淵)+コール(call,呼喚)。也混入了「スコール(squall,暴風雨)」這個詞。由於OCG中現存的名字帶有「深淵」的魔法陷阱卡的日文原文都不是「アビス」,所以魔法陷阱卡的「アビス」姑且先譯作「海淵」。
  • 卡圖中的是「水精鱗-深淵琳德」「水精鱗-深淵昆德」和「水精鱗-深淵希德」三位捏他萊茵少女的女性水精鱗怪獸,在海面上圍繞着捏他尼白龍根之戒的黃金之環施展召喚暴雨的魔術。根據JUMP FESTA 2013派發的卡片情報宣傳單「ガガガ學園 出張版」的資料,這個黃金之環正是「水精鱗」一族的秘寶,擁有操控天候的力量。被「海皇」奪走後,水精鱗們不得不受命于海皇,使用這個環的力量召喚暴雨來鎮壓「炎王」的火焰。

效果

選擇自己墓地3隻名字帶有「水精鱗」的怪獸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不能攻擊宣言,結束階段時破壞。

調整

[深淵喚雨]
<アビスコール>
[2012/08/06]

●選擇自己墓地3隻名字帶有「水精鱗/水精鱗」的怪獸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不能攻擊宣言,結束階段時破壞。
◇取對象效果。
◇效果處理時對象怪獸不全都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將剩下在墓地存在的對象怪獸特殊召喚。

關聯卡片

收錄詳情

  • ABYSS RISING ABYR-JP071 Super

▲-資料參考自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