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
Number C103 Ragnafinity.jpg
基本資料
中文名 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
日文名 CNo.103 神葬零嬢ラグナ・インフィニティ
英文名 Number C103: Ragnafinity
卡片種類 XYZ怪獸 
卡片密碼 20785975
使用限制 無限制
種族 天使
屬性 WATER.png
星級/階級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擊力 2800
防禦力 2400
罕見度 面閃SR
卡包 PRIO(808)

集換式卡牌遊戲《遊戲王》中的一張卡片。

基本信息

  • 動畫《遊戲王ZEXAL》里異晶人七皇之一的梅拉古所使用的超百『CNo.』怪獸,是「No.103 神葬零娘暮零」的混沌升階形態。這張卡擁有除外對方場上怪獸,並給予效果傷害的效果。
  • 其名來自於「ラグナロ/Ragnarok」。其效果名「パーガトリィ」意為天主教中的煉獄,與「CNo.101 S·H·Dark Knight」的效果名「リターン·フロム·リンボ」中的「リンボ」有所聯繫。這隻怪獸的No標誌位於它腰部右側。
  • 動畫124~125話,梅拉古VS武田鐵男。梅拉古使用納修賜予的「升階魔法-七皇之劍」讓「No.103 神葬零娘暮零」升階特召出「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最終獲勝。(PS:無決鬥過程)
  • 動畫131~132話,德魯貝&梅拉古VS貝庫塔。梅拉古XYZ召喚出「No.103 神葬零娘暮零」,但無法消滅貝庫塔的「No.43 魂魄傀儡鬼靈魂傀儡師」。梅拉古使用「升階魔法-七皇之劍」讓「No.103 神葬零娘 暮零」升階進化成「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採取意圖跟貝庫塔同歸於盡的戰術,但被附在貝庫塔體內的上千主上識破。德魯貝犧牲自己使得「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攻擊力提升至6700;然而「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的攻擊還是沒能擊敗貝庫塔。「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被攻擊力18600的戰破「CNo.43 魂魄傀儡鬼神混沌傀儡師」,梅拉古因此落敗。
  • 動畫136~137話,貝庫塔VS納修。「CNo.102 光墮天使貴魔」和「CNo.103 神葬零娘暮永」由貝庫塔使用來對抗納修,後又通過「升階魔法-千死蠻巧」的效果成為XYZ召喚「CNo.5 亡朧龍混沌嵌合龍」的素材之一。
  • 動畫141~143話,納修VS九十九游馬。「CNo.103 神葬零娘暮永」被納修召喚出來並成為用來召喚「CX 冀望皇異晶人」的XYZ素材之一。

效果

  • XYZ:5星怪獸×3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給與對方基本分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和那個原本攻擊力的相差數值的傷害,那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此外,持有XYZ素材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自己墓地有「No.103 神葬零娘 暮零」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

原作效果

5星怪獸×3。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對方場上1隻怪獸的攻擊力發生變化時,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給與對方基本分那個變化數值的傷害。此外,這張卡有「No.103 神葬零娘 暮零」作XYZ召喚成功的場合,這張卡得到以下效果。●這張卡被卡的效果破壞時,選擇自己墓地1隻「No.103 神葬零娘 暮零」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收錄詳情

卡包罕見度
PRIMAL ORIGIN [ プライマル・オリジン ]
2014-02-15
PRIO-JP043Super Rare
PRIMAL ORIGIN
2014-05-16
PRIO-EN043Rare

PRIMAL ORIGIN PRIO-JP043 Super

調整

[混沌No.103 神葬零娘 暮永]
<CNo.103 神葬零嬢ラグナ·インフィニティ>
[14/05/09]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給與對方基本分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和那個原本攻擊力的相差數值的傷害,那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誘發即時效果,任意發動,開連鎖,取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為對象。
◇這個效果在傷害步驟不能發動。
◇去掉此卡的1個XYZ素材是效果發動COST。
◇不能選擇攻擊力沒有變化的怪獸發動這個效果。
◇效果處理時,選擇的怪獸攻擊力與原攻擊力相同的話, 不造成傷害,不進行除外。
◇造成傷害和除外視為同時處理。
●持有XYZ素材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自己墓地有「No.103 神葬零娘 暮零/No.103 神葬零嬢ラグナ・ゼロ」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
◇從墓地發動的誘發效果,任意發動,開連鎖,不取對象。
◇這個效果在傷害步驟滿足條件也能發動。
◇自己墓地沒有「No.103 神葬零娘 暮零/No.103 神葬零嬢ラグナ・ゼロ」、此卡的XYZ素材里有「No.103 神葬零娘 暮零/No.103 神葬零嬢ラグナ・ゼロ」時,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後可以發動這個效果。
◇連鎖2以上破壞送去墓地時,這個效果錯過時點不能發動。

關聯卡片

Template:遊戲王怪獸卡片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