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混沌No.1 混沌源數門-空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混沌No.1 混沌源數門-空
NumberC1GateofChaosNumeronSunya-JP-Anime-ZX.png
基本資料
中文名 混沌No.1 混沌源數門-空
日文名 CNo.1 ゲート・オブ・カオス・ヌメロン-シニューニャ
英文名 Number C1: Numeron Chaos Gate Sunya
卡片種類 XYZ怪獸
種族 機械
屬性 DARK.png
星級/階級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擊力 2000
防禦力 1000

集換式卡牌遊戲《遊戲王》中的一張卡片。

基本信息

  • 「CNo.1 混沌源數之門-空」是遊戲王卡片中的一張XYZ怪獸卡,是「No.1 源數之門-壹」的混沌升階形態。在動畫《遊戲王ZEXAL》由上千主上使用,目前尚未實卡化。
  • 動畫《遊戲王ZEXAL》第139~141集,上千主上VS九十九游馬&納修。上千主上一次性召喚出「No.1 源數之門-壹」「No.2 源數之門-貳」「No.3 源數之門-叄」「No.4 源數之門-肆」向游馬和納修發起攻擊,但在未能把游馬和納修擊敗,於是上千主上把「No.1 源數之門-壹」疊放XYZ召喚出「CNo.1 混沌源數之門-空」,發動「CNo.1 混沌源數之門-空」效果把全場怪獸除外。
    下回合上千主上雖然擔下了納修的攻勢但也失去了「源數網絡」。「CNo.1 混沌源數之門-空」在上千主上的準備階段復活,馬上因失去了「源數網絡」而自爆;不過上千主上也得以發動魔法卡「源數混沌儀式」(ヌメロン・カオス・リチューアル)來特召出王牌怪獸「CNo.1000 夢幻虛神 紐美羅尼厄斯」((CNo.1000 夢幻虛神 ヌメロニアス)。

效果

動畫效果
  • 2星怪獸×4。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場上有「源數網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No.1 源數門-壹」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XYZ召喚。「源數網絡」不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這張卡XYZ召喚成功時,場上的怪獸全部從遊戲中除外。這個效果從遊戲中除外的這張卡在下次的自己的準備階段時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這張卡的效果把從遊戲中除外的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給與對方基本分這張卡的效果從遊戲中除外的怪獸的攻擊力合計數值的傷害。

相關鏈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