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混沌No.32 海咬龍 鯊龍獸·白煞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混沌No.32 海咬龍 鯊龍獸·白煞
Number C32 Shark Drake Veiss.jpg
基本資料
中文名 混沌No.32 海咬龍 鯊龍獸·白煞
日文名 C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バイス
英文名 Number C32: Shark Drake Veiss
卡片種類 XYZ怪獸
卡片密碼 49221191
使用限制 無限制
種族 海龍
屬性 WATER.png
星級/階級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擊力 2800
防禦力 2100
罕見度 金字UR,全息HR,立體UTR,鬼閃GHR
卡包 ABYR(802)

集換式卡牌遊戲《遊戲王》中的一張卡片。

基本信息

  • シャーク·ドレイク·バイス=Shark Drake Weiss,「weiss」是德語「白衣天使」之意。此外也有英語的「vice(邪惡)」之意
    • 這隻怪獸的造型的藍本是歐氏尖吻鯊。歐氏尖吻鯊的日語名稱是「ミツクリザメ」,最前面的兩個假名「ミツ」又可以寫作No.32 海咬龍 鯊龍。
  • 「No.32 海咬龍鯊龍」的升級版本。是OCG史上首隻需要3隻以上的怪獸作為素材的怪獸(儘管漫畫中一早已經出現了需要5隻怪獸作為素材的「No.91 雷閃龍」,但OCG化後中腳了)。
  • 第一個登上卡包封面的海龍族怪獸。第二個登上卡包封面的水屬性怪獸(第一隻是「No.17 海惡龍」)。
  • 動畫《遊戲王zexal》中神代凌牙所使用的王牌怪獸。可通過在場上的「No.32 海咬龍鯊龍」上面重疊進行XYZ召喚。擁有讓1隻怪獸攻擊力變成0的咒文速度2的效果,但要在基本分1000以下能發動,所以對「No.32」進行重疊意義不大。一般用「升階魔法」對3星海龍族XYZ怪獸進行重疊而出場。
  • 動畫57~58話,Ⅳ VS 神代凌牙。凌牙接受「No.32 海咬龍 鯊龍」的暗黑力量,使「No.32」進行混沌超量進化成「CNo.32 海咬龍 鯊龍·白煞」,擊殺「No.88 機關傀儡-命運獅子」,從而獲勝。
  • 動畫61~62話WDC半決賽,神代凌牙VS九十九游馬。此時的凌牙被玉座通過「No.32」而控制。凌牙召喚「CNo.32 海咬龍 鯊龍·白煞」,卻被游馬用「隆隆隆」系列的動畫卡輕鬆地化解其效果。最後游馬用陷阱卡奪取「No.32」的控制權,凌牙覺醒,而游馬深受「CNo.32」力量的侵襲。凌牙使用魔法卡把「CNo.32 海咬龍 鯊龍·白煞」除外並使自己基本分歸零來結束比賽。
  • 動畫69~71話,九十九游馬、神代凌牙、天城快斗VS菲卡博士。比賽前游馬把「No.32 海咬龍 鯊龍」交到凌牙手中。此時玉座已經在WDC決賽中敗給游馬,「No.32」也不再吞噬凌牙。70話,凌牙召喚出「CNo.32 海咬龍 鯊龍·白煞」,使用魔法卡使其對菲卡進行直接攻擊,後被菲卡的「No.92 偽骸神龍心地心龍」的效果除外。71話,游馬使用「異熱同心武器-玄武絕對聖盾」使「CNo.32」復活,最後集合三人各自的王牌打敗菲卡。
  • 動畫78話,凌牙VS漫畫家有賀千太郎。最後用「CNo.32」擊破「CX 漫畫英雄傳奇亞瑟」,從而獲勝。
  • 動畫95~98話,凌牙VS德魯貝(ドルベ)。凌牙亦召喚出「CNo.32 海咬龍 鯊龍·白煞」。最後因場地崩潰而中止比賽。

效果

  • XYZ:水屬性4星怪獸×4。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No.32 海咬龍 鯊龍」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XYZ召喚。自己基本分是1000以下的場合,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把自己墓地1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那個攻擊力·守備力直到自己的結束階段時變成0。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原作效果 XYZ怪獸 4階 水 海龍族 2800/2600

4星怪獸×4。自己基本分是1000以上的場合,這張卡破壞。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No.32 海咬龍 鯊龍」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XYZ召喚。這張卡不會被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怪獸戰鬥破壞。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把自己墓地1隻名字帶有「鯊/シャーク」的怪獸從遊戲中除外,選擇對方場上的1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除外怪獸攻擊力的數值。

收錄詳情

卡包罕見度
ABYSS RISING [ アビス・ライジング ]
2012-07-21
ABYR-JP039Holographic Rare
ABYSS RISING [ アビス・ライジング ]
2012-07-21
ABYR-JP039Ultimate Rare
ABYSS RISING [ アビス・ライジング ]
2012-07-21
ABYR-JP039Ultra Rare
ABYSS RISING
2012-11-09
ABYR-EN039Ghost Rare
ABYSS RISING
2012-11-09
ABYR-EN039Ultimate Rare
ABYSS RISING
2012-11-09
ABYR-EN039Ultra Rare

ABYSS RISING ABYR-JP039 Ultra,Ultimate,Holographic

調整

[混沌No.32 海咬龍 鯊龍·白]
<C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バイス>
[2012/08/06]

●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No.32 海咬龍 鯊龍/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XYZ召喚。
◇無種類效果(不進入連鎖)。
◇使用這個方式將這張卡XYZ召喚視為正規地將這張卡XYZ召喚。
◇在自己場上的「No.32 海咬龍 鯊龍/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上面把這張卡重疊而XYZ召喚的這張的XYZ素材包括被重疊「No.32 海咬龍 鯊龍/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及其XYZ素材。
◇可以在自己場上沒有XYZ素材的「No.32 海咬龍 鯊龍/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上面把這張卡重疊而XYZ召喚。
◇可以在自己場上因為效果名字變成「No.32 海咬龍 鯊龍/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的「混沌幻影/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上重疊來XYZ召喚這張卡。
◇這張卡在自己場上的「No.32 海咬龍 鯊龍/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XYZ召喚時因為「神之警告/神の警告」的效果這次XYZ召喚被無效的場合,那個「No.32 海咬龍 鯊龍/No.32 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及其素材被送去墓地。
●自己基本分是1000以下的場合,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把自己墓地1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那個攻擊力·守備力直到自己的結束階段時變成0。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誘發即時效果(進入連鎖)。
◇任意發動。
◇一回合中可以發動複數次。
◇傷害步驟可以發動。傷害計算時不可以發動。
◇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和把自己墓地1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是COST。
◇取對象效果。
◇可以將攻擊力或守備力為0的怪獸作為效果的對象。
◇不可以將攻擊力和守備力都為0的怪獸作為效果的對象。

關聯卡片

-資料參考自(註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