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混沌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混沌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
Number C39 Utopia Ray V.jpg
基本資料
中文名 混沌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
日文名 CNo.39 希望皇ホープレイV
英文名 Number C39: Utopia Ray V
卡片種類 XYZ怪獸
卡片密碼 66970002
使用限制 無限制
種族 戰士
屬性 LIGHT .png
星級/階級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擊力 2600
防禦力 2000
罕見度 金字UR
卡包 ST13

集換式卡牌遊戲《遊戲王》中的一張卡片。

基本信息

  • 美英版的本次補充包的全息(HR)竟然不是身為封面的這張卡。不但如此,這張卡的罕貴度也竟然只有面閃(SR)。作為動畫主角使用的王牌卡落得這樣的下場怪可憐的。
  • 動畫《遊戲王zexal》主角九十九游馬的王牌卡「No.39 希望皇霍普」通過「升階魔法-限制型異晶人的魔力」進化而來的新XYZ怪獸。「霍普雷V」擁有破壞怪獸並給以對方基本分傷害的效果,而且可以裝備上「異熱同心武器」或其專用的「V火精靈」強化其能力。
  • 「C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是「No.39 希望皇霍普」通過異晶界(Varian)的「升階魔法」的力量進行升階混沌超量召喚而進化的5階超量怪獸。「V」,即為Varian(異晶人)。由原來「霍普」白色和黃色的戰甲,變成深藍色和紅色的戰甲。
  • 動畫87~88話,異晶人吉拉格VS九十九游馬、真月零。星光體因身體不舒服而躲進皇字鍵里休息,而游馬被吉拉格的猛攻逼近絕境,真月通過陷阱卡把自己的「升階魔法-限制型異晶人的魔力」託付給游馬。游馬通過「升階魔法-限制型異晶人的魔力」對「No.39 希望皇霍普」進行混沌XYZ召喚而新印出來的王牌卡——「C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
  • 動畫92~93話,職業決鬥者夫婦羽原海美、羽原飛夫VS神月安奈、九十九游馬。最後游馬在星光(Astral)面前召喚出「C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輕鬆獲勝。94話,異晶人貝庫塔VS九十九游馬,游馬使用「V火精靈」裝備給「霍普雷V」,因「V火精靈」強大的效果而擊敗維克多,並獲得「No.66 霸鍵甲蟲」。
  • 動畫95~98話,維克多和九十九游馬在「異次元的古戰場-死域海」再次展開決鬥。游馬第四次使用「C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得知真月零的真身就是貝庫塔的游馬極度憤怒與不安,用「霍普雷V」對維克多直接攻擊時卻中了維克多的陷阱,導致卡組被削剩3張卡的局面。而後,游馬和星光(Astral)合體變成黑暗異熱同心(Dark ZEXAL),印出「暗黑異熱同心武器-魔裝鵺妖衣」,並裝備到「霍普雷V」上,可惜仍敵不過維克多,Dark ZEXAL解體。下回合,維克多召喚出「CNo.104 假面魔蹈士陰影」,破壞掉「魔裝鵺妖衣」,並對「霍普雷V」攻擊;此時游馬發動「XYZ復仇切換」,讓「霍普雷V」返回額外卡組,再讓「No.39 希望皇 霍普」復活,並成功躲過維克多的攻擊。
  • 「霍普雷V」後被「CNo.39 希望皇霍普雷·勝光」所替代,從此絕跡江湖,甚至有幾次可以召喚它用它的效果勝利卻召喚了「CNo.39 希望皇霍普雷·勝光」。直到最後幾集才出現打個醬油。
  • 動畫144~146話,星光VS九十九游馬。星光使用「升階魔法-暗黑之力(RUM-ダーク・フォース,無實卡)」特召出效果無效化的「C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星光的「霍普大軍」擊退游馬的「口吃部隊」,「C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對 游馬直接攻擊使游馬失去大半LP!後「C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被游馬的「我我我槍手」擊敗。

效果

  • XYZ:5星怪獸×3。這張卡被對方破壞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1隻XYZ怪獸回到額外卡組。此外,這張卡有名字帶有「希望皇 霍普」的怪獸在作為XYZ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1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原作效果

5星怪獸×3。這張卡不會被名字中帶有「No.」以外的怪獸戰鬥破壞。這張卡是用「升階魔法-限制型異晶人的魔力」的效果作XYZ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選擇場上1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收錄詳情

卡包罕見度
STARTER DECK 2013 スターターデッキ強化パック
2013-03-16
ST13-JPV01Ultra Rare
SUPER STARTER Power-Up Pack
2013-06-14
YS13-ENV01Ultra Rare

スターターデッキ(2013) スターター強化パック ST13-JPV01 Ultra

調整

●這張卡被對方破壞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1隻XYZ怪獸回到額外卡組。
◇誘發效果(進入連鎖)
◇任意發動。
◇傷害步驟可以發動。
◇變成魔法卡的這張卡被對方破壞時也能發動。
◇同一組連鎖的效果處理全部完成前場上存在的這張卡被對方破壞的場合不能發動。(錯過時點)
◇發動時選擇自己墓地1隻XYZ怪獸(取對象)。
◇可以選擇剛被破壞而送去墓地的這張卡為對象。
●此外,這張卡有名字帶有「希望皇ホープ」的怪獸在作為XYZ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1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起動效果(進入連鎖)。
◇發動時選擇對方場上1隻怪獸(取對象)。
◇攻擊力數值在場上判定。
◇可以選擇里側表示的怪獸破壞,那個場合不會給予對方基本分傷害。
◇沒有把怪獸破壞沒有傷害。
◇『破壞』『傷害』同時處理。

關聯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