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清瞳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Qingtong.jpg
基本資料
姓名 清瞳
別號 少奶奶
髮色 金髮
瞳色 紅紫瞳
聲優 中文版:閻萌萌
日文版:井上麻里奈
萌點 妖精蜘蛛娘巨乳蘿莉體型時則是貧乳吐槽
活動範圍 一氣道盟·王家
親屬或相關人
王權富貴王富貴

清瞳庹小新主筆的漫畫狐妖小紅娘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被毒娘子安排作為間諜到王權世家附近打聽情報的蜘蛛精。原本沒有名字,被毒娘子編號為12580一按我幫您。後被王權富貴的小師妹捉住進行虐待,還讓她去給王權富貴送情書,得以與王權富貴結識,善良的王權不知道外面道士和妖怪是天敵的現狀,幫助她恢復了自由身。蜘蛛精感激並愛上了王權富貴,後來他們經歷了種種事件後,蜘蛛精被王權富貴起名為清瞳,並在苦情樹下簽訂了轉世續緣。

王權富貴轉世為王富貴後,清瞳找到他,亦經歷了種種磨難,終被王家接納,認作王家的少奶奶。

性格善良柔弱,雖然是實力強大的妖族,但不會以此來傷害人。清瞳對感情極為痴情,甚至可以不顧性命。喜歡上王權富貴後,為了他,堅持不願告訴毒娘子關於王權世家的情報;也為了他,堅決不用一氣王者令來束縛王富貴。在成為王家少奶奶後,逐漸變得有暴力傾向紅太狼,對犯錯的王富貴毫不留情。

(待補充)

技能

  • 妖絲
身為蜘蛛精,吐出的絲帶有妖氣,甚至有神經妖毒,可令人麻痹,甚至可以控制傀儡行動。此外妖絲上還可以附上另一種妖毒,使得妖絲遇空氣就會凝固,凝固後比混泥土還要堅固。清瞳用這種妖毒對付過白月初,讓後者無法動手捏出法訣,甚至連逃走也無法做到。

萌戰戰績

B萌

圖庫

注釋與外部鏈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