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出自 萌娘百科
(已重新導向自 015(DARLING in the FRANXX))
前往: 導覽搜尋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條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Ichigo015.jpg
基本資料
姓名 Code:015
別號 イチゴIchigo

草莓
髮色 藍發
瞳色 綠瞳
聲優 市之瀨加那
萌點 短髮優等生青梅竹馬敗犬
活動範圍 第13都市「櫻」
所屬團體 第13部隊
親屬或相關人
青梅竹馬:
搭檔:五郎

Code:015(イチゴ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製作的原創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

簡介

  • 孩子王、可靠大姐、青梅竹馬、優等生駕駛員
  • 本名「Code:015」。
  • 第13部隊隊長。
  • 孩子們的領袖,可靠的優等生。
  • 只要決定的事就會盡全力完成。
  • 總是很在意青梅竹馬
  • 五郎為Delphinium(翠雀號)的駕駛員。
  • 02評價味道是甜的。
  • 暱稱「莓(イチゴ)」的命名方式為1(いち)5()→ イチゴ

相關劇情

相關劇情

過去在同伴們無感情時,被廣所鼓勵,並開始憧憬著廣。

幼時曾幫助過五郎和孩子們打架並獲得勝利。

幫助過被嘲笑的郁乃取了名字。

駕駛員最終測試時,替直美擔心。在廣翹掉說明會時,傳訊息給對方,並不知道對方跑哪去了(漫畫版有發現廣的位置,並且幫廣整理頭髮)。

於入隊儀式進行時想著而無法集中精神。

要進行模擬戰測試時,因聽聞「搭檔殺手」的異名,為了而自願與搭檔進行測試。兩人操作翠雀號,並與青葙號進行模擬戰,由於同步失敗,最終自己一人操縱了翠雀號使兩機體失去戰鬥力,最終以失敗收場,認為自己很差勁。

在廣第二次與02合作駕駛戰鬥結束後,希望廣能作為第13小隊的領導人與大家一同戰鬥,卻因為02與廣的不斷接觸而沉默不語。受娜娜的叮嚀好好照顧02,為暫居13都市的02整理房間,向其表示希望02能好好照顧廣,被02回覆後,表示了廣並不屬於任何人。

26都市作戰計劃當晚,與02單獨來到種植園前面,因聽到26都市隊長的過去,希望02不要獨斷專行,在02要離開時拉住對方,希望02不要太勉強廣,因聽了02的回答而覺得對方沒有人性,扇了02耳光,被02的反應嚇退。淋雨跑回走廊,向五郎訴苦。

在作戰前被五郎助攻,對廣稱廣對自己就像哥哥一樣。

在廣與02第三次作戰時,目睹鶴望蘭被Gutenberg級叫龍錘擊,並認為廣死了因此失聲痛哭,受五郎的鼓舞後重新振作,在鶴望蘭號擊敗Gutenberg級叫龍後投入廣懷中。

180224.jpg

在特別休假中,與廣在星空下散步,對於廣還記得小時候曾說過屬於莓的星星「獵戶座15」而感到開心,和廣表示會當好隊長,想永遠和廣在一起。

在第9話中,隊伍遇上自爆型叫龍,被五郎擅自彈出機體,事件過後被五郎表白,並在之後還是很在意此事。

在七和八討論廣的狀態時在一旁偷聽「再這樣下去就不能稱之(廣)為人了」,後聽了9'α說的話後得知了有「搭檔殺手」02過去曾搭檔過的對象死亡人數,並認為02想利用廣。

在作戰時鶴望蘭號失控,操縱翠雀號阻止,在鶴望蘭號停止行動後將02拖出關心廣,為防止廣繼續受傷,讓13部隊將成員防範02與廣見面。

由於切蘋果的刀具留在廣的病房,廣用之逃離,以此導致了02憤怒,並攻擊了13部隊成員,在廣想挽留02時,拉住廣並向廣告白。

大裂口一戰中,因五郎不想再看到廣與02難受的模樣,與廣操縱翠雀號趕至鶴望蘭號旁邊,與廣同步時看見廣的記憶補了動畫第13話,並意識到自己沒可能贏。

在鶴望蘭擊殺叫龍後,認為兩人能夠團聚真是太好了。

13th Plantation.jpg

大裂口一戰後13都市被摧毀,在沒有大人們的幫助下,與隊員們生活在種植園內已一個月,漸漸理解02,想為02和廣繼續加油下去。

協助滿心進行結婚儀式,在婚禮前被郁乃告白,並鼓勵了對方。

和女生們共同製作結婚禮服,並在房間內發現了相機,在結婚式前大家進行了彩繪與合照,結婚儀式進行時被爸爸派來的士兵阻止,後被9's率領的士兵制伏。

與13部隊隊員被爸爸們安排離開種植園「櫻」。

和13部隊成員前來接02。將博士與02帶往目的地。

為了讓02繼續前進而與五郎斷後,駕駛翠雀號與VIRM戰鬥。

外部鏈接

为本页面评分: